Tuesday, June 2, 2009

我是恶搞天后

今天一大早到学校去开PPS的AGM会 + St. John的会议
'
先去PPS的会议,都怪自己多嘴,所以搞得自己有点 '忙'
'
所以我决定了!下次要少话一点 XP
'
之后就去开St.John的会,也许是最后一次会议的关系
'
气氛会比平时来得轻松一些
'
不过很明显,我们的纪律主任 - 康琪小姐也比平时凶~
'
今天难得佩仪赞我和千毅这组很有默契
'
让我们两个乐开了花
'
所以我和千毅达成协议:要在AGM前为对方买一份礼物
'
然后在AGM当天送给对方,作为下位礼物
'
是不是很无聊?反正有他陪
'
不过我不管啦,我只知道我以后一定会记得他
'
我的 darling penolong KOK JEAN YI
'
之后就和佩仪等出去吃午餐咯 [ KFC ]
'
不小心给我拍到了颖仪的丑照
'
谁要看???
'
然后佩仪和巧薇回家,仙慧和康琪去补习,
'
剩下我,颖仪,JJ
'
JJ那头猪跑去补习那里睡觉 [ 顶不顺 ]
'
我和颖仪就到McDonald那里聊天

哇,聊了好多好多东西哦~ 尤其是感情的

选择就掌握在自己手里,可是颖仪的直觉很准的哦~
'
那要听谁的?

不行不行,要考SPM了,NONONONONO!
'

我和颖仪的合照
'
'
'
然后补习的时候才好笑

今天补的是 Mr. Lim Siam Meng - Chemistry
'
我知道我是那里出了名最吵 + 最捣蛋的那个
'
老师也拿我没办法
'
今天闹了几宗笑话:




A
'
老师在前面讲解着答案的时候,JJ在远处和我要糖
'
就那么刚好在老师讲完答案的时候,

我很大声的回了JJ一句:"NO!"
'
结果老师看着我
'
"Y Sze Ern? Teacher answer got wrong meh?"

全班笑翻




B

老师经过我隔壁的时候,轻轻的用纸敲了我的头一下
'
:"Sze Ern, concentrate lah..."
'
之后佩仪想用手机偷拍老师,却被老师发现了
'
老师已经起疑了
'
正当老师要前去检查手机的时候
'
我马上爆出一句:

"Teacher, concentrate lah!"

老师吓倒,傻笑着看着我
'
全班再次笑翻




C
'
因为佩仪偷拍不成功,所以我决定接手她的工作

继续偷拍老师
'
很高兴的,我成功了

很不高兴的,老师发现了





老师走到来我隔壁要手机,我死都不肯给
'
直接告诉老师说:
'
"Teacher i wan go toilet!"

就抓着书包和手机往课室外面冲去
'
全班已经开始笑了

刚好对面班教Akaun的老师 Wong Nga [ 不会spell ] 出来

我一时兴起
'
干脆叫老师给我拍张照

老师也很配合我哦
'
摆出个Yeah的手势让我拍,真可爱


'
康琪在班上转头时看到了这一幕

很大声的告诉了全班

结果全班 + 老师全部望了出来

老师很没有形象地骂了句:
'
"她真的是GILA的!"
'
很明显的,全班已经爆出了一声大笑:"哈哈哈哈哈~"
'




我今天就这样成了补习班的英雄
'
连Mr. Lim Siam Meng都给我搞得没有形象
'
各位,向我举个躬吧
'
'
'
谁叫我是恶搞天后

4 comments:

K!@nAnN said...

不要说你是我的朋友...哈哈...
为什么这篇没题目的??忘了放咧...XP
我要看颖仪的丑照!!!快给我...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

那你有种就不要认!!

是哦,不过放了 XP

她的丑照啊~~~~

要看就给你看的咩??

K!@nAnN said...

我不认的话那你不是连唯一的朋友都没有了?XD
-.-'''酱又问谁要看...冷...

Ori ♥ Me said...

拜托

我的朋友排队排到新加坡都排不完阿~

我是问谁阿

但没说问你啊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