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St.John AGM 2009


21/6/2009 - St. John AGM 2009



一大早,就要赶到学校去
'
累到半死,因为前一天很忙,而且还睡不着 >.< '
'
大家都很火大,因为时间很赶,我还因此差一点和仙慧吵架
'
对不起啦,谁叫我好朋友拜访我 >.<
' '
之后呢,等officer到齐后就开始了

不过很可惜,音响那边出了一点点问题,officer有少少顶不顺 >.<
' '
之后开幕的部分也有少少状况,不过还很美哦~
'
灯泡亮起来的一刹那真的很不错 ^^


没关系,重头戏到了!!
'
也就是看slideshow的时候啦!
'
这可是KahHang, WaiShan,和YinYee的心血哦~
'
他们也我一样熬了好几天的夜呢~
'
看slideshow的时候,照片一张张出现
'
从我们Form 1参加的第一个 division camp开始,
'
回忆开始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
'
眼泪情不自禁的往下掉
'
真丢脸,居然成为第一个掉眼泪的人,怎么这么不争气?
'
[ 而且总共哭了三次 =.= ]
'
原来在这五年里面,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
'
想起一开始的时侯
'
我们一起在camp玩个痛快,成了好朋友
'
之后选了人去比赛后,我们开始面临友谊的考验
'
没想到,我们并没有被这个考验给打倒,
'
居然还帮即将比赛的NC和AC做东西鼓励他们
'
给足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
这可是史前无例的哦~ 为自己骄傲 ^^
'
之后大家慢慢开始长大了
'
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小孩子了
'
在不知不觉当中,我们从原本的ahli,变成了AJK
'
身上也肩负了重大的责任
'
从原本的参加活动
'
变成搞活动的那个
'
工作当中,难免会有发生纠纷的时候,
'
开会的时候总会发生争吵
'
而且我们执政的时候也不太顺利
'
看到这些照片真的很感触,原来我们曾经那么疯狂过~
'
几乎每个AJK都鼻酸酸,掉眼泪了
'
不过之后还是要收拾心情,继续AGM
'
到Form 4表演的时候啦~
'
他们的表演有唱歌和跳舞
'
表现不错哦!
'
不过当Ah Cheok 和 JiaLe唱歌后,
'
JiaLe的那句:
'
"谢谢你们Form 5为我们所做过的一切"
'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
很明显的,我又哭了
'
T__________T
'
不过还是要收拾心情继续AGM~
'
之后,每个bahagian的ketua都要bentang自己的laporan
'
我居然紧张到不用看risalah,自己背完出来
'
潜能无意间被发掘出来?!
'
然后就是pembubaran AJK的时候啦
'
我们每个人走到前面,取下写着自己名字的牌子

象征着,我们是时候走了,退位了
'
然后在我们拍着大合照的同时
'
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
真的很感动,真的有一种是时候该放手了的感觉
'
之后,就是轮到09/10的AJK上位时候拉~
'
气氛整个变得很紧张,大家都在期待自己会当上什么AJK
'
不过上位过程很好笑,因为先放他们小时候的照片
'
每次BB的照片出现的时候,全场总是爆笑
'
不过到最后,AGM总算顺利完成了
'
恭喜Thivenesh成为09/10的pengerusi!
''
也恭喜所有的09/10 AJK
'
你们要加油哦!


期待你们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
我们看好你们哦~ 不要辜负我们对你们的期望 ^^


我永远不会后悔参加了St. John


是St. John让我交到了现在这班知心好友
'
一起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走到了今天
'
是St. John丰富了我的回忆


让我长达五年的中学生活过的多姿多彩
'
不留下任何的空白


是St. John让我成长,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妹妹

变成了今天能充满信心做好事情的我
'
尤其
'
我要感谢我亲爱的darling penolong - Kok Jean Yi
'
没有他,我想我应该熬不过这一年
'
AJK真的没有想象中好当,不仅责任重大,而且很忙
'
他真的帮了我很多
'
想当初刚刚上位的时候,我们互看不顺眼
'
完全无法沟通
'
不知不觉,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
'
直到今天,我们之间的默契是没有人可以否定的
'
我们还被誉为"感情 + 默契最好的bahagian"呢~
'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会帮我解决问题
'
而且值得赞赏的是,他对人的态度变了
'
不再像以前那样,并懂得尊重我
'
你说,这么可爱的penolong哪里找啊?
'
谢 谢 你
'
你真的是我的darling penolong,哈哈~
'
我以后一定不会忘记你




就这样
'
我在St. John的旅程在此画上个完美的句号。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St. John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