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PPS 去 MidValley 咯!

14.6.2009

PPS 出游到MidValley去咯!

现在才post上来,一定给人骂 XP

当天去的人有我,阿莫,颖仪,建安,贞荣,彦斌

节目和以往不同 - planning 是要看两场戏,挑战一下自己~

一场是Night at the Museum 2, 另一场我和他们争了很久

因为我想看Terminator 3, 不过他们想看 17 Again

居然还笑我是男子,说什么男子才会想看Terminator~~~

不过我还是输了, 人多欺小 =.=

因为John也有和他的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所以就说好和我们一起看电影

所以我们在Mid Valley等待John的到来的时候

顺便找东西医肚子咯~

我们果然是爱拍照的小孩,吃东西还不忘拍照 XP

我和阿莫的ais kacang

阿莫记得留给我啊!

顺便提醒大家,这个青色的冬冬不好吃 =.=

难得彦斌穿得那么帅,拍一下 =)

感情太要好了,哈哈

我到现在都不懂为什么我会和贞荣拍这张照片

镜子前面大合照

和John会合之后,就去买票咯~

在排队时候看到Terminator的海报,心里就超级不平衡

结果建安一看到前面有Terminator的海报就马上遮住我的眼睛

老兄,电影没得看就算了,你怎么连海报都不让我望多几眼啊~~

在等看戏的时候,顺便抓人拍照

阿莫

颖仪

贞荣

彦斌

建安

三剑侠,三姐妹

难得一见的彦斌,再拍多一下~

我们先看的第一场戏是 17 Again

这场戏是讲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偶然获得一个机会

变成他17岁的时候,重新作出关于他未来的关键性决定

还蛮不错的~

不过我一看到那个帅气的年轻女主角和那个四十多岁的老女人

我就真的是心理超级不平衡

一出现他们两个我就一直畏畏声,还得我一直被隔壁的阿莫和颖仪骂

还有那个老女人的儿子很帅,哈哈

之后呢,John就走了,我们还有一小时多的时间才到下一场戏,

结果我们就到处溜达咯~

很明显,跟得我多的人都会变成自恋狂

结果我们一看到没有人就乱拍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在下一场戏差不多开始的时候

我们都有些饿,可是又不敢去买东西吃,怕迟到看戏

结果我和贞荣出了个坏主意

打包McDonald的汉堡包进戏院吃

我知道很坏,不过管他的

在我们的怂恿下,那三个男子就排队去买汉堡包咯~

然后把汉堡包都塞进建安的书包里

坦白说,给检票员检查票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咯

不过没事没事,顺利过关!

做人还是冒险一点才比较刺激 =)

接下来看的戏是 Night at The Museum 2

这个真的很好看!

整场戏笑死我了,还不断撞去阿莫那里 [太好笑了!]

阿莫投诉说这个免费的'按摩'太折磨人了!

笑够了,力气也用完了,

就到Kim Gary那里去吃晚餐咯~

第一次看到这么蠢的家伙

那个彦斌自己点了什么也不知道

明明是阿莫点的他拿去吃

然后当服务生送来他那份晚餐的时候还说送错了

可怜的服务生满脸疑惑的走回厨房,又走回出来说

'先生,没有错阿~'

最无辜的是阿莫,好端端的晚餐被人家吃了好几口,口水交流~

亏我当天猛赞他帅 =.=

之后呢,终于要回家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够义气的,因为我们一致决定等阿莫的妈妈来先

怕死阿莫被抓~

结果在这空档,我们又再次抓狂,再次猛拍照

完全不理会别人的眼光,哈哈

*照片在阿莫哪里*

PPS的Mid Valley之游就此结束啦~

朋友,有你们真好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什么都不用想

有你们,安全感十足

开心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