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National Competition 2009

星期日一早就要爬起身
'
然后到学校去和其他St.John的会合,因为31.5.09是我们NC比赛的一天!

地点在Pusat Latihan Polis Kuala Lumpur (PULAPOL)

哇,他们的广场真的是大到"一望无际"~

不过很可惜,我们要去的比赛场地不过是在一个小小的礼堂里

热到!

说实在的,我本来就不是很想去

因为我真的不是很看得懂他们在做什么,所以无法像佩仪他们那样热衷

堂堂National Competition,我居然在读"读者"

还一直找别人传简讯

说穿了,我根本就是在等我们育华的NC出场而已~ =)

好不容易挨到颁奖,

居然发生了事故 - 灯管冒烟!
'

'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
烟味真的很臭啊!
'
不过之后还是可以顺利举行颁奖仪式
'
很可惜
'
我们的NC一个奖也没有拿到
'
她们情不自禁当场哭了
'
佩仪他们身为他们的trainer也差点哭了
'
之后我们就这样搭巴士回了。。。
'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也许他们真的很希望NC能进到International,
'
不过我身为他们朋友的立场
'
觉得虽然输了,也不全然是坏事
'
看着他们整天为了NC的是忙得团团转,而SPM就近在眼前
'
本来就很担心他们
'
我想,他们是时候可以放松,然后专心SPM了
'
要知道那可是决定我们未来的一大关卡阿!
'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
'

2 comments:

Jared Ng said...

lolz..
the lights apa hal o..
erm..
if gt chance then tell those NCs..
most important is the process..
the outcome is juz another memory..
take the good memories out of those which aren't tat gud..
haha..

Ori ♥ Me said...

haha...

i oso dunno ler~

suddenly so many white smoke cum out, summore it stinks =.=

kk, i'll tell them~

thx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