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能者多劳 还是 水鱼多劳?

AGM开会当天,因为我要补习,所以我不能去

已经预料到下场会很惨的我,果然不出我所料
'
我果然又被丢回"属于"我的bahagian
'
吓到了一下,不过还是认命了
'
不过这次很挑战,因为这次和以往不一样,
'
以往都是手工制品,这次却非常需要依赖 Microsoft Powerpoint
'
第一次碰这个软件,根本就不会弄,所以做出来的东西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丑
'
今天补习的时候,佩仪仙慧稍微批评了一下,我却因此差点发火
'
也许看起来很简单,不过说真的,那三张东西我从11pm弄到3am都还没有完成
'
今天早上还要早早爬起来弄
'
说完全不生气,那是假的,毕竟我花了很多时间
'
幸好我在意识到自己情绪快失控的时候,快快离开
'
不过还是要向佩仪和仙慧说声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
那我的EQ到底算不算高?
'
很明显,所有东西都要重做了
'
妈妈看到我那副惨样,忍不住骂我说:
'‘
"你个笨蛋怎么每次都做水鱼?
每次都做这么辛苦的工作,不会学别人推掉啊?"
'‘
是啊,有时候想想,我到底是不是水鱼?
'
不过我知道,一个团体里,总是要有几个肯捱的水鱼
'
麻烦的东西不能总推给人家
'
妈妈说,我的优点就是很乐观缺点乐观过头,变成少根筋
'
所以现在的我很拼命的为自己现在这个工作想很多好处来安慰一下自己
'
之后呢?
'
乖乖做完我的工作啦,好看啊?AGM快到咯~~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