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信任

星期三晚上,上天和我开了一个玩笑
'
所谓那个骗我的家伙
'
我是怎么知道的?
'
知情的人都会说:"怎么这么巧?"
'
对啊,怎么这么巧?怎么就是?!
'
四百多个人,偏偏就是我?
'
终于发现自己原来不值得某人的信任
'
原以为自己和他的关系比别人略胜一筹,不过我想不是的
'
究竟我应该相信谁?
'
还是
'
是她讲骗话呢,还是他不愿意把事情说出来?
'
我一直处于发呆状态,一直想啊想,想啊想...
'
我老妹突然吓了我一跳,因为她对我说:
'
"其实整套戏都是你一个人在唱!"
''
突然被她点醒了,
''
也许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面
''
觉得自己很狼狈,现实好残酷
'
我一定要向他讨个解释
'
-----------------------------------------------------------------------------
'
别这么不开心了
'
星期五那天和PPS那一帮朋友约了出来
'
那天很开心,觉得称得上我假期里最开心的一天
'
照片详情,迟点先吧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