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PPS Cheong-K Time

今天因为某些事故
'
所以错过了早上得Form 4 interview, 直接到学校与朋友们聚在一起
'
准备待会唱K啦!
'
我们3位女生有优待 [ 我,颖仪, 阿莫 ]
'
可以坐我们亲爱的pengerusi [ 俊南 ] 的车去,不用走路
'
我看我们三个太吵了
'
第一次看人驾车驾得这么痛苦 XP
'
[ 今天一时兴起到处偷拍 航航还赞我偷拍功夫一流叻~ 哈哈 ]
'
之后我们就在Musicbox一起唱K啦~
'
我 颖仪 阿莫 建安 贞荣 航航 彦斌 JJ
'
之后还加进了子谦胜华
'
和他们唱K后我才发现,
'
原来我会唱的歌真的是少之又少
'
基本上我在欣赏MV多一点,哈哈
'
而且musicbox的冷气冷到~
'
我的嘴巴不停的发抖,而且手还麻痹了
'
他们开冷气不用钱的咩?
'
不过今天唱K最好玩的一part在最后:
'
在我们唱劲歌金曲的时候,
'
忘了是谁提出来的idea, 每人轮流唱一段,
'
看看能轮多少次
'
有些片段很长,有些片段很短
'
有些唱得很爽,有些看着荧幕发呆 [ 因为不会唱 ]
'
传mic的时候要很快,所以很刺激~
'
总结是: 平均每人能轮四次~
'
* 航航唱歌很好听哦~ 不过基本上他唱得好听的歌只有园游会 XP
'
*原来我的主打歌是带我走啊?我怎么不知道? =)
'
唱完K之后,颖仪就被派去引开建安
'
而我们其他人就赶紧去找建安的生日礼物啦~
'
我们打算买一只hamster给他! [ 因为颖仪讲他想养 ]
'
所以我们就在卖老鼠的挡口开始挑起来咯~
'
建安的老鼠是我挑的,有很多巧克力斑点的白老鼠
'
[ 其实是叫仓鼠,不过我喜欢叫老鼠~ ]
'
然后因为太喜欢了,所以乘建安还没来之前
'
先抓在手上玩一玩
'
在这里先和建安说声抱歉,
'
因为很明显的,我又闯祸了
'
我在玩老鼠的时候,老鼠不小心跌在地上
'
所以如果出现智障的现象的话。。。。。。请不要感到太过意外
'
建安看到礼物的时候,吓倒了一下
'
接着是炸到,没声出。。。 不会讲了
'
不过看得出他还是很感动哦~
'
不错不错
'
[ 好奇那只可爱的老鼠会叫什么名字 ]
'
之后我们就回家啦~
'
快乐的一天就这样收场了 =)
'
'

3 comments:

K!@nAnN said...

原来是你...怪不得它受伤了...哼...

Ori ♥ Me said...



他的耳朵受伤不关我的事咯~

自己抓伤的!

K!@nAnN said...

假假...哈哈...
可怜的"麦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