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生日礼物

今天PPS那一帮和业翔都同时送了我生日礼物
'
同时送了我一句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真的很late一下~
'
收到礼物还是很开心的
'
毕竟我的生日总在考试期间,有人记得都不错了
'
还奢望有人送礼物哦?
'
不过居然还是收到了,很开心哦!
'
礼物是一个包包一个钱包
'
我不用为没有包包而感到烦恼了 XP
'
两个礼物我都很喜欢,
'
朋友们谢谢~~~
'
^^
'
爱死你们了!
'
* 彦斌你不要在电脑前面吐啊,哈哈~
'
'

2 comments:

K!@nAnN said...

哈哈...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哦...
其实呢...你可以更早拿到你的礼物的...
我催了那个忘痴莫很多次了但她每次都忘记带...(你的礼物还早买过我的咧...XD)不懂要怎样讲她咯...哈哈...
要开心哦...

Ori ♥ Me said...

哈哈

看阿莫那样子,

很明显我会相信你的话,呵呵~

我下次一定会拿来用的,

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很很很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