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I ♥ Friendz

今天JJ和坐我隔壁的美欣突然很聊得来

原因是因为我提到终极天团里的Friendz,

谈起他们唱夜的第七章那首歌的表现

超级帅!我简直给他们一百分!

因为我第一次看他们的video的时候是在半夜,

鸡皮疙瘩都起完了,吓死我

就连美欣这个SUPER FANS of Jay Chow都说:

"他们是我第一个听到可以把周杰伦的歌唱得那么好听的组合"

因为美欣和JJ都一致认为

周杰伦的歌很难唱

不是说唱得不好听,就是唱不出那种味道

Friendz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哦~

支持他们

~爱死它们了~

JJ 嚷着要看,可是我很懒,自己去看呗~


'
'

2 comments:

J~ said...

...

Ori ♥ Me said...

哈哈

无言了吧?

好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