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终极天团 现场报道

因为上次终极天团来到我们Kajang的Metro Kajang造势
'
所以很幸运的,我妹妹帮我拿到了一张票

就决定和慧绮三个人一起去现场看比赛
'
支持Friendz!
'
不但全部穿衣,而且发现慧绮已经和Friendz的后援会联系好
'
待会我们会一起坐

而且慧绮还做了很多东西! [ 4只可爱的青蛙 + 一个很大的板 + 荧光棒 ]
顺便在这里向慧绮的爸爸说声谢谢

因为是他在我们从大老远的Kajang载到Stadium Negara

第一次看演唱会就做了这么疯狂的事

比赛8点开始,门6点开,而我们大约4点半就抵达现场了~

不过认识了后援会满多人,有会长啦,Joey啦~

而且某家电台的人还和我们玩游戏,我还赢得了一张海报

粉丝们互相呛声,不过很明显的,Friendz的气势遥遥领先~ V^.^V
'
5点多的时候,大家便聚集在一起挤到门口去

真的是热到~~~~~ 而且主办当局也真是的

明明说好6点开门,6点半才姗姗来迟,哼! >.<
不过等待的时候,不但有人派自制的小青旗给我们让我们拿在手上摇

还有人复印很多如何投选Friendz的方法,然后派给我们

大家都很努力的支持Friendz~
之后进场了,因为票不同的关系,我们只好分成两大帮

一边是Rock Zone的,一边是 B Zone

不过没关系,因为大家都是支持Friendz的嘛~

我们是坐B Zone的,不过我们那边真得很high

大家不断喊口号
'
F R IENDZ FRIENDZ! x3 FRIENDZ FRIENDZ FRIENDZ!!

唱歌呢~

有在场的粉丝们一定懂我在说什么 XP

现场地图 + 粉丝分布区
'
电视台的camera并没有照到我们这些B Zone的 [ 左边的 ]

所以说,上电视的粉丝都是Rock Zone的 [ 台前的 ]
'
Friendz 出场的时候,我们真的是拼了命的喊啊~~~~

他们的表演真的很好看,超感动,超帅气!

而且他们在台上也没有忘了我们这些在旁边的粉丝

也会向我们摇个手

很感动!
'
虽说camera眼里没有我们,不过Friendz懂就好啦,哈哈~~~~

'中间牛奶+棒棒堂都有为我们表演哦~

'等榜棒堂登台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

'真人看好帅哦~

'棒棒堂的粉丝简直陷入疯狂状态

'然后就到了最紧张的时刻了 --- 成绩揭晓时间!

'在等待成绩揭晓的那一刻,我们全部都很安静

'心脏跳得很快,都快跳出来了

'因为我们看到丫头居然屈居于第三名,担心星级男孩会扭转局势

'不过..... Friendz 还是赢了!!

'当时我们真的很开心,喊得很大声!!

'那种感觉真得很开心,也有少少感动 [ 毕竟我为了他们喊了整个晚上 ]

'终于结束了,但慧绮还是很执著想见Friendz一面

'因为她有东西送给他们四位

'所以我和我妹妹就陪她到大门口等Friendz出现咯~

'怎知在等待的时候,终极天团之前的参赛者也陆续出来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所以...

'













'
Vic很可爱啊~ 而且他的皮肤好好,白白的。。。帅 ♥

'不负慧绮所望,Friendz还是出现了一下下,

'成功把东西给了他们,也算是如愿以偿

'今天的比赛总算是圆满结束,唯一的美中不足是我的头痛发作,

'痛了整个晚上,不过还是有很努力支持Friendz啦!

'

'Friendz, 恭喜你们赢了

'以后要继续加油! 希望可以看到你们在娱乐圈里发光发热

'我会永远支持你!

'FRIENDZ

'志祥 升广 KENNY ASH

'顺便宣传Friendz的后援会


'请多多支持 ^^
' '



2 comments:

Yelena, Pin Huey said...

hey~~ auntie thx me lar!!
or else hw can u watch d show?
i help captured those photos d leh~
u owe me arh^^

Ori ♥ Me said...

ei ei ei!!

wat aunty aunty??

i noe lah, thx soooooo muchi~

happy?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