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记得

哈哈

不过就是有几个想记得的事情


1st


WanWuenSemLiang 在星期五的时候送了我生日礼物

即使是迟来的礼物,收到也很开心!

[ 虽然我已经知道SemLiang会送,哈哈 ]

WanWuen送我一个黑色,毛茸茸的东西吊饰,不知道什么来的

不过很好捏就真的,哈哈

而那个奇怪的SemLiang也是送我吊饰,不过呢,还是气死我

因为那个笨蛋居然送错星座给我

喂喂喂,本小姐我是双子座的咯!

而且我可以告诉你,我非常以我的星座为傲

然后那个聪明的家伙就送了我一个金牛座的吊饰,无言~

不过让我再度无言的是,

吊饰背后有写日期 = 21.4 - 20.5

然后我是24.5 生日的
我真的是晕阿~~~~~ 老鼠的脑袋果然比较小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两个

礼物我都很喜欢哦~ 感动到不行

你们的心意都收到了,不枉我这么疼你们~~

我一定会好好收着的,包括那只金牛座,毕竟它是无辜的,哈哈


2nd


今天知道了我的成绩

很高兴,因为----- 我拿到了第九名!!!!

哇,人生一大成就啊~~~~

毕竟我上了中学以后,已经很久没有拿过十名以内了

除了中三有一次拿第七名
其它都是拿10+名

想不到上了中五居然还有机会拿十名以内,开心到~

不过也是撞彩拉,因为我班上两个很厉害读书的这次都没有考试,

所以正确来说,我是拿第十一名

不过不管啦,成绩册上面写第九名就算数! XP
'
'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成绩还是不够好的,
'
'因为我的班 并不是最好的班,
'
'我的全级名次也只是在一百名以内
]'
而且11科我只拿6个A1

'突然觉得SPM straight A离我好遥远哦~~


3rd

去到学校,很惊奇的

有很多人都亲自跑来告诉我说,我的risalah做得很美

仙慧还告诉我说,这本risalah她会好好珍藏,

里面的照片edit得很美,是很值得留念的回忆

听了真得很高兴,很有成就感

因为在一星期内做150份40多面的risalah

包括里面的内容,设计,封面~

完成这个艰难的工作不容易,但我很高兴

因为我做到了,努力的成果也受到大家的认可

谢谢那些肯听我诉苦的朋友

也谢谢那些安慰我并鼓励我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

My journey in St.John ended up with a perfect ending. ♥

妈妈,都说我会有出头天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