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开玩笑?!

本小姐我长这么大,从来只有我耍人没有人耍我
'
谁叫我是十足十的双子座?
'
你居然把我耍得团团转,你凭什么?凭什么啊你说?!
'
还是你没有这个意思,是我自己蠢,被你搞得像个白痴似的
'
我最讨厌被人骗,而你正好犯下了这条禁忌
'
差很远咯!!!
'
王八蛋!
'
我想你现在还不懂我已经知道了
'
开学后你再继续看看
'
除非是我搞错,小人作怪,挑拨离间
'
否则我讨厌再看到你!
'

2 comments:

James 嘉恒 said...

lol...我有耍过你...
只是你不懂罢了...
或者...
你说的那个认识我啦...
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

白痴

不是在说你啦

你那一点点小花样我不会那么容易生气的~

我才没那么小气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