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Before AGM

终于要AGM了,明天就是了,有人在担心着,有的在开心着
'
不过我却完全不得空,连睡觉都没有时间
'
因为这次的AGM,我负责risalah,然后要在一星期内完成
'
我的人手只有两个 - 阿莫 + 星妤 [ 听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 这么少人?]
'
很好,之后呢,我一个人赶risalah赶到要生要死
'
喂,150本40多面的risalah不容易弄咯!好要设计封面,里面等。。。
'
阿莫 + 星妤 = 不是我不要叫他们帮,而是没有时间叫他们帮!!
'
为了设计,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觉了,之后因为担心复印不完
'
结果我就分两个地方复印
'
是啊,很快,不过可悲的是 - 我要自己慢慢排顺序排到完
'
因为实在太多了,结果出动全家 [ 妈妈,老妹, 小妹, 弟弟] 帮我排
'
妈妈一边排就一边骂:
'
"为什么你这样蠢的?每次都做这么辛苦的工作,吃力不讨好"
'
"他们都当你是头号水鱼是么?你就不会学他们挑一些比较轻松的工作咩?"
'
"好心你啦,做人学精一点,你已经给人抓了整整五年的水鱼"
'
"就连下位前都要做水鱼,每次把自己搞得那么惨,连觉都没时间睡"
'
"我真的是顶你不顺~~ " ~~
'
就连我妹妹都觉得我很蠢
'
一开始还可以忍,可是当我听妈妈骂了我足足两天的时候,轮到我顶不顺了
'
真的很烦咯!而且有必要把我骂得那么蠢么?
'
其实都还好,只是我不能忍受你们说:
'
"哎呀,算了啦,做人家水鱼你最开心啦~ 慢慢给人家玩拉 "
'
我在这里郑重声明 - 我不喜欢做水鱼,更不喜欢被人利用被人玩
'
我只是每次把那些麻烦又没有人要做的事情做完而已
'
如果我听你的话,不要做那些麻烦的事情, 那你跟我讲谁去做?
'
你是不是要说:"自然会有人去做的啦~" ------------ 人呢?
'
如果每个人都那么精,只顾自己的话,那个团体迟早收档回家种菜
'
我不是喜欢做水鱼,而是我认为,中学时期,实在没有必要计较这么多
'
我一直都相信,至少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的能力,我才可以胜任麻烦的工作
'
也许听来是有点在安慰自己,不过事实上
'
是的,我在安慰自己没错~
'
你说,为什么你的朋友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家里看电视,
'
而你就要活受罪?
'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我还没有想到答案
'
不过我相信 - 失去是另一种获得
'
妈妈,我知道你关心我,我很感动,
'
可是你没有必要把我骂得比一头猪还蠢咯!!!
'
做你所谓的水鱼真的那么差劲么?在说着你女儿我是么?
'
我就不相信我以后不会有出头天~!
'
不过今天很感谢我全家,因为他们,我才及时赶得完
'
你们
'
可是妈妈,你现在弄到我心里很不平衡,
'
害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那么蠢,所以才会被抓去做水鱼?
'
我的朋友是不是利用我蠢,所以工作都丢给我做?
'
明天就要下位了,现在才来考虑这个问题
'
真的是迟的可以
'
希望大家满意我做出来的risalah!
'
100% Copyrighted by YEONG SZE ERN
'
including Design, Printing, Typing, Copying
'
'
'

4 comments: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你并不蠢.
只是他们不了解,
你说得没错,俗话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也只不过是在执行你的责任。
如果少了你,AGM是不能顺利进行的。
再说这也是你最后一个AGM了。
享受过程吧!!!

J~ said...

i told u so~

Biscuitsoon said...

知道我是誰嗎?去到我部落格就會懂了...
看來你很愛你家人嘛... 不錯...
其實你並不蠢,試想想,AGM 那天,個個手上拿著的,都是你的佳作,他們都在鼓勵你... 他們用了整整四五個小時,握著你的心血,可能不停在稱讚你的設計,稱讚裏邊的内容完整,甚至接下來幾年,都會把你的心血拿來做參考,多麽偉大...
你說爸媽罵了你兩個小時,之後造成你到這裡訴苦,被大家發現,大家安慰你、開導你... 其實那兩小時換來了可以使你學習用另一種方法去決定自己,不是很好嗎?... 想想吧...

Ori ♥ Me said...

我的心声~

谢谢你哦~
是啊,这是我最后一个AGM了,
怎么说也该尽完自己的责任,
再潇洒的离开

哈哈,我也相信我不蠢 XP



J~

yala yala~~
i'll listen to u next time k?
thx ya =)
^^



大頭餅

谢谢你哦~
很久没看到你了呢~
是啊,我很爱我的家人的 ^^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不过发泄有助于舒缓情绪,
在这里发泄总好过对别人发脾气吧?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