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幸运的一天

今天是全校学生闻风丧胆的 家长回校日
'
大约十二点多去到学校时,先去图书馆找颖仪和阿莫
'
他们一大早就来学校开MPS的检讨会 + Form 4 interview
'
我没有交通,所以没去,不好意思拉~~~~~~~
'
我们知道,家长回校日一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
所以我们三个说好了,要再次像去年那样
'
所有的食物只买一份,然后三个人一起吃
'
超享受的! 我们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期待~
'
[ 阿莫今早还sms了我几轮,怕死我放飞机,哈哈 ]
'
向那两个小姐报到后,再进礼堂看看Form 3 St. John 的 pameran
'
我当然要捧我粉丝团的场啊~ 好歹那里挂着我的full + name tag =)
'
之后和妈咪去拿成绩册
'
很庆幸的,我的级任老师因为早产而进院
'
所以有一个某某老师代发成绩册,就这样
'
一 句 评 语 也 没 有
'
平时的话,我早就被老师投诉吵死人了 =)
'
之后呢,我妈妈这个皇太后大发慈悲
'
居然请我们四个兄弟姐妹一人一杯珍珠奶茶
'
平时他一定是叫我们share share喝的 : )
'
之后我的小妹也破天荒的请我喝珍珠奶茶,
'
所以我总共赚了两杯 ^^
'
然后妈妈他们先回家去,因为我要遵守我们三个之间的约定
'
[ 够义气吧?]
'
就进图书馆和航航等一起interview Form 4
'
想当年,我们也是这样的~~
'
在外面排队的我们就像一只只待宰的羊一样,好像等着去送死
'
现在轮到我们人家了! 哈哈
'
interview到一半的时候,阿莫等几个要先离开
'
因为撞到他们的补习时间了,唉。。。。
'
好不容易熬到interview完,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
居然让我遇见Heng Renyi
'
最重要的是,他居然主动开口说请我吃东西?!
'
[ 当然包括颖仪的份啦~ ]
'
本小姐那么饿,当然不会放过这次的好机会啦!
'
一口气要他请吃炸鸡排炸雪糕
'
颖仪在旁边看了频频摇头说:
'
"唉,以后谁娶你就惨咯~~~~"
'
是呱,不过先填饱肚子比较重要,哈哈
'
原本我还要他请我吃糖果的,可是他有事早走,
'
所以来不及 [ 我承认我很贪心没错 XP ]
'
不过还是很开心,有免费的午餐吃
'
然后不过只是自己出钱和颖仪买了一份章鱼烧来吃
'
还有一只Hello Kitty图案的金色波板糖果
'
终于回到家之后,为今天作了一个总结
'
今.天.我.真.的.很.幸.
'
* 家长回校日免了一顿骂
* 赚到了两杯珍珠奶茶
* 好心人赞助我免费午餐
'
~够开心了~
'
不过很遗憾的是,今天阿莫不能陪我们一起吃
'
三剑侠不能共闯美食江湖
'
实在有够可惜的,因为我知道
'
阿莫和我们其他两个一样,都很期待今天的午餐
'
这算是我幸运的一天里,其中一个小小的缺憾吧~
'
阿莫,没关系,机会多的是
'
下次再约出来吃就好啦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