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AJK course

昨天和今天
'
我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AJK course,特地为了Form 4而举办的
'
目的是为了menyediakan mereka ke arah berkerajaan sendiri XP
'
不过很可惜
'
每天早上masuk的时候都AJK只有几只早起的小鸟 [ 包括我~ ]
'
搞得我们好像很没有气势 =.=
'
'
1st DAY
'
一大早先让他们操步
'
没办法,自从三十人大队以后,已经很久没有练习了
'
JJ一大早的激励之言
'
"我要把你们的kawat水准拉回来!今天一定要给我做到最好!"
'
在他们累到半生不死之后
'
就进行他们最爱的riadah啦~
'
不过这个所谓的riadah像是群体玩physical test才对
'
又跑又喊?
'
谁想的?刘颖仪小姐 [ 真是虐待狂~ ]
'
午餐后,就是每个bahagian给taklimat的时候
'
我和我的 darling penolong KOK JEAN YI [ XP ] 可是被佩仪颁过
'
最佳默契 + 感情最好的部门 之奖项
'
比拿到金马奖还开心
'
不过这次我很乖, taklimat没有出洋相~
'
第一天在我们一大帮赶去Miss Lee补习之下结束啦~~~
'
'
2nd DAY
'
一大早,第一个活动就是让他们好好整理一下St. John room
'
虽说是辛苦了一点
'
不过仔细想想,迟些这个St. John room就要轮到你们管了,
'
所以正确来说,你们不过是提早整理罢了 XP
'
而我
'
就很努力的在楼上准备projector和LCD
'
谁叫我是Ketua APD, 专管电器
'
可是一大早就让我沮丧的不得了
'
明明把所有的东西都连接好了
'
荧幕上却频频出现No signal
'
还要一大早打给电脑专家 - 嘉恒求救
'
终于,我知道为什么了 --- 是laptop的问题!!!
'
原来不是我的错 =)
'
所以改用另一个房间,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每组的presentation
'
每组都象征着一个病毒
'
[ 多亏这个presentation, 所以现在我妹妹很了解什么叫禽流感 ]
'
他们都很用心做slideshow,在这里给他们一个鼓励的掌声~ 啪啪啪
'
午餐之后
'
就是Form 4第二轮的interview
'
业翔之后的遗憾之言
'
"我们问的问题好像不够好,不够专业... "
'
不用紧啦,现在是你公司请人哦?
'
在宣布结束之前,
'
再次向他们的大脑输入未来身为St. John AJK应有的责任感
'
就正式结束了两天的 AJK course~
'
JJ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
'
也许我们做得不够好,
'
也许会让你们觉得很无聊,
'
不过希望你们Form 4能够了解我们的苦心
'
毕竟AGM就近在眼前
'
你们这些未来AJK
'
希望你们接手以后,可以把St. John管理得更好
'
要知道,当个尽责的AJK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
'
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