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Jz dun see

我以为我一直以来都是个大刺刺的女生,很放得开才对
'
可是事实证明,好像不是
'
很羡慕我妹妹,因为她终于拍拖了~ =)
'
恭喜恭喜,我衷心的祝福她
'
毕竟他选男友的眼光很高,不过终究她还是找到了她的那杯茶
'
他的男朋友不错哦~
'
高高的,瘦瘦的,还蛮帅啦,家里又有钱
'
最重要的是,他对我妹真的好到没话说
'
我妹最近都满面春风,开口闭口都是他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
'
爱情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
而且最近我身边多了许多情侣
'
也许是因为这缘故吧,我开始怀疑
'
我是不是真的嫁不出?
'
为什么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
听着别人说起关于你的事,一些我不懂的事
'
我就很不忿,为什么你都没告诉我这些
'
而实际上,你都没有必要告诉我
'
原来我很介意
'
原来我还是放不开
'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
'
我老妹等都支持我放手
'
死杨凭慧,要放就可以放的咩?
'
我要一步一步来,慢慢地。。。
'
也许我该学一学我妹妹
'
不要太主动,应该被动一点
'
留恋 还是 放手?
'
P/S: 以上纯属发泄,不要过来和我讲耶稣,也不要问我是谁
'

2 comments:

åh-†ёh² said...

傻小咩!才多少岁?就觉得嫁不出!

还有很长的路啊~

Ori ♥ Me said...

哈哈

没办法

因为我妈妈很努力的灌输我说

我嫁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