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最后一次的PPS duty

1.7.2009


我们第三组Form 5 PPS 最后一次 duty


其实还蛮期待这一次的duty的


打算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度过这最后一次的duty


可是一想到将是我们最后一次的duty就很感伤~ T___T


不过呢,这次的duty真的没有令我的期待泡汤


因为我们亲爱的ketua harian 林建安为我们准备了一个惊喜哦!


就在我们去到食堂准备买东西吃的时候,


赫然发现食堂的两张桌子已经摆好了切好的蜜瓜 + 凉粉


我们每个人的嘴巴都开得好大!!


难怪之前一直找他不到啦~


看不出他堂堂一个大男人这么有心思,超感动的!


也谢谢他帮我们完成了第三组的心愿


因为我们一直都很想买一粒大蜜瓜大家分来吃,分享分享


可是一直拖,这次总算达成啦~


谢谢你啦建安~♥


不过我很捧你的场哦!


我吃了3片蜜瓜 + 把凉粉喝光光~


之后还拍了不少很废的照片,呵呵


'
Ah Pang

达达吃饭的衰样

航航之背影好看过前面


建安,贞荣,我 [ 喝着建安sponsor的凉粉~ ]


第三组全体Form 5的倩影

向上天祈求建安天天都请我们喝凉粉~


死阿莫,专拍我丑样

然后呢,就开始我们最后一次的duty啦~


不愧是最后一次的duty,就连我的工作也很特别


就是和JJ + 阿莫一起挂窗帘


大佬,窗帘很难挂咯!害我没机会和小的聊天~~~~~


窗帘挂完的时候,也就是duty结束的时候了


建安把我们Form 5聚集在kaunter那里


让小的 + 我们发表我们的感言


不过我们都没说什么,当然啦,好戏留在AGM嘛!

最重要的时刻到了 --- 拍照时间!
'
阿莫 + 颖仪 + 我 + Form 3 junior
'
1
[ 还没准备好的时候 - 注意我后面的三个男生的手!! ]
[ Khai Seong, Wan Wuen, Sem Liang ]

2
[ 我的头啊! 原来他们是有计谋的,你们三个死定了!]
[ 死人头还要笑得这么灿烂 ]

难得今天建安不抓狂,所以整组人都很疯狂 + 乱来


之后呢,小的先回去了,而我们Form 5则留在图书馆内计算投票成绩


投票成绩是 ----- 星期六AGM揭晓




你们觉得我会是哪一个的赢家?


我 没 有 眼 看 =.=


很可惜的是,在还未算完投票成绩的时候,我妈妈来了


我原本想叫妈妈等多一下,


才知道我们家的车坏了,妈妈特地拜托附近邻居来载我回家的


听到这里,想回都不行了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沉重,因为我真的很不想错过这时候


而且我知道,建安还特地为了这一天准备了一支香槟


很可惜,我无缘尝到 --- 一口也没有


唉。。。。



回到家的时候还哭了一场,感觉今天好端端的开始


怎么会有如此 '不完美' 的结局


不过没关系


还有星期六的AGM~
-------------------------------------------------------------------
'
其实我对第三组真的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
已经习惯了每个星期三要留下来duty
'
这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
一时之间要怎么改才好,我也不知道~
'
我们第三组的ketua harian - 林建安
'
虽然你出名了5个ketua harian里面你最凶,
'
而且对我们的要求也很高,
'
最重要的是我每个礼拜都一定会中你骂
'
可是你还是我心目中永远的ketua harian ^^
'
我会很想念和所有第三组的人duty的时刻的!
'
尤其是WanWuen + SemLiang
'
因为在这一组里面,junior里面我和WanWuen + SemLiang 最好
'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你们也要想念我,哈哈
'
心中充满了不舍,想到就想哭
'
不过时候到了就该放手
'
就让这一切美好的事物成为我回忆拼图的一部分
'
一片都不能少
'
第三组
'
我是永远的第三组,永远不变~
'

2 comments:

K!@nAnN said...

你死的了...我给达达看了你的blog...他肯定要拿他拿手的"六点半棍法"来追着你打...
哈哈...
哎哟...没能留下来一起庆祝虽然是有点美中不足,但也没关系的啦...我们还是会有机会的...就等我们毕业吧...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管他的

我觉得他怕我多过我怕他咯

谁叫他off了,我可以乱来了 XP

是啊,真得很可惜

不过毕业后我们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别怕别怕~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