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脸红

今天,很累一下

因为和我班上的同学玩得很疯狂

我还当上了牧师

还主持了我班上两场婚礼和一个离婚手续

还真忙啊~ 哈哈

之后去Mr. Poon那里补习

没想到,Mr. Poon还认得我,

为了星期日那件事频频向我道歉

一听到老师一起那件事就不开心,不过也就算了,专心上课

更没想到的事

老师在班上又再次提起这件事,还要当着同学的面前这着我说

我是其中一个

我当场傻眼

更要命的是,Kai Xiang居然还喊出我的名字

丢脸死了!!

我很不爽的回了他一句:“DIAM”

结果全班爆笑,全部望向我这边来

大佬,我坐最后一排最角落的一个,我要躲去哪里啊?!

颖仪突然指着我的脸说:

“思恩,你的脸好红哦!比番茄还红!连耳朵都红了!!”

我还在犹豫着她说得对不对的时候,

其他人已经帮我证实了

因为他们也不断说:“哇,你的脸好红哦!!”

又再次全班爆笑

害得我要拿书顶着我的脸 =.=

什么?!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脸红,

就连讲骗话也是不眨眼,脸不红的

怎么在这种场合下才脸红?还红到耳根子去

超级丢脸啊!!!

气死我了

不过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脸红的时候,脸颊甚至耳朵都是热热的,真奇妙~


虽然上次,我很不幸运的被老师“赶”出去

可是老师似乎为了那件事情还在耿耿于怀

还很生气

老师说他算过了

早上那班总共有17个人放飞机

而且都跑来下午那班了

老师说,他不会放过那17个人

另加两个不请自来的家伙

这个星期日的补习班

老师说那19人都不用来了

这算是替我出了口气吗?

还是所谓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上次我和另一个人的缺席

吞了那一口气

换来下一次你们19个可恶家伙的缺席

看你们下次还敢不敢

活该!!!


* 顺便对Form 3的你们说:考试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