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目标

今天,美欣,伟俊和振宇要去找辅导老师,说要问升学的事

我就顺便跟着去咯

和辅导老师,蔡美金老师谈了许多

心中也大约有了底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身边真的很多贵人

谢谢你的关心,老师~

之后补Chemistry的时候,Mr. Lim 又再次谈起升学的事情

他说

最好能的话,读college的foundation / A level

最好不要读Form 6 / matriculation

我问老师:“If i dun hv money ler?”

“Then u juz hv to STRUGGLE wif those BUMIPUTERA lo~”

=.=

经典名言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就万万不能!

不过呢,今天总算有收获

因为蔡老师让我了解到我想要的是什么

目标,我找到了

那接下来,是向目标冲刺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