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班上玩追追

上次买了一大包lollipop,打算给自己嘴馋的时候吃的

可是没想到吃不完

刚好昨天我班上那一gang几乎都有参加National Chemistry Quiz

就干脆请他们吃糖果,当作是鼓励咯~

他们超级开心的,还问我说,参加比赛还有这种福利哦?

不过没多久,很快的就乐极生悲

我有糖果的事传得很快

结果一个两个有参加比赛的都过来和我要糖

没办法,只好欠着他们,再买多一些今天带给他们~

没想到买多了,结果多了几粒lollipop出来

这就是我在班上玩追追的故事起源:


那个阿旺政俊明明已经一人有了一粒,还想跟我要

我当然是不给啦!可是他们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翻我书包

气死我了!吼一声吓得阿旺跑出课室外面

我也就跟着跑出去

追着他跑了两三圈

他还把我的糖果派给bear bear

害得我追着bear bear整间课室跑,累死我也累死他 =.=

bear bear昨天已经拿了的!不过他一直求我,

最后还是给了他。。。

阿旺政俊看到又不爽哦,又再度偷我的糖果

我当然是追着阿旺跑啦!糖果要钱买的啊!

不过很不幸运的,这次糖果落在JJ手里

很明显我跑不过他的咯!

追了他足足五分钟都追不到,

他还要当场在我的面前把我的糖果给吃了~! =.=

可是不代表我就可以休息了,因为还有另外三支lollipop

下落不明!!

结果我到处找,找又找不到

还害得我没得向我的伟鹏师傅学象棋

放弃了,就累倒坐在我的位子上,

对坐我后面的阿旺政俊


我生气了

我以后不要和他们讲话了

我以后不要买糖果请他们吃了


他们两个几乎同时一人握着一支,把两支lollipop还给我

两个吓得脸青青

阿旺平时自尊心很强,今天出乎意料的和我说

对不起

政俊还把三种语言的对不起都说完了

我的印度版对不起呢?
'
还有不要骗我咯,明明还有一支lollipop给你们藏起来了!


说真的,我生气么?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生气

我好久没像今天这样,在班上玩追追了

最后一次,是在我Form 2的时候

真得很开心,和朋友们的感情渐渐深刻

虽然你们又要说我三八了

可是,这种允许我自由自在三八的日子,究竟剩多久呢?

所以,我珍惜最后和你们在一起的最后几个月

珍惜这一切


*今天学校有捐血活动,当我告诉你们,

我的体重只有42kg的时候,怎么全部都摆出那副

不可思议的样子?


气 死 我

5 comments: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我知道你的牙子为什么会脱了!!!
hehehehe....

kz92 said...

haha...because really unbelievable tat u not enough weight lo!!!haha...

Ori ♥ Me said...

zi ern:

喂喂喂!
一定要扯到我的牙你才甘愿哦?
>.<


kangzi:

i really oni 42 kg ler~!!
next time i weight in front u all,
=.=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hehehe..hahaha
wakakaka
开个玩笑把了吗。。
不要生气哦。。
hehehe

Ori ♥ Me said...

好啦

我才没有那么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