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最后一次

今天早上踏进图书馆的时候


心中的思绪错综复杂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有着一大早可以进出图书馆的自由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可以带我的AJK牌


这将是最后一天,我们担任AJK最后一天


大家都在互相提醒着对方,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

好好的直到开会的时候


又再次想起,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参与PPS开会


在俊南宣布这件事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很想哭~


唱服务歌的时侯,Form 5 唱得特别起劲


因为很明显的,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唱服务歌


不过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在图书馆里面为这件事情哀悼


而是开始为明天的AGM动工咯!


大家都各忙各的,我和阿莫也在忙自己的


还特地为了帮灯泡包上五颜六色的灯笼纸而冒险爬上很高的椅子


结果今天我们学到了一个英文单字


shivering


还有一句英文


I am not enough tall~


在成功把所有的灯泡包上灯笼纸后


我,阿莫和颖仪就去帮美欣她们做cenderamata咯~


和他们谈天真好笑,笑死我了~


在此感谢John Kong帮我们打包午餐 - McDonald


可是此时大家又再想起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搞活动了,


最后一次在图书馆吃McDonald, 想起之前大家一起吃鸡饭的时候~


把布条挂好以后,就和阿莫,颖仪,JJ, Jenny一起去补习了


补完戏后又再匆匆赶回来继续做工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Perasmian要用到的鱼缸漏水了!阿莫还因此割到手,可怜~~


在一番手忙脚乱之下 + 弄得满地都是水之后


总算有解决方案了 ^^


[ 颖仪还说幸好我们有回来,赶得上看到这精彩的一幕,


如果俊南听到的话他应该会气死 ]


然后呢,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


化身变成现代版的灰姑娘


把那么大的图书馆抹了两轮,还抹得干干净净的~


感到超级自豪, 还拍了不少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

里面可有着我赤脚抹地的珍藏版现代灰姑娘照片叻! 赫赫~


之后就赶着回家啦~


在等妈妈来载我的时候,看到SemLiang他们篮球队在练球


祝他明天比赛顺利 ^^


明天的AGM, 我一定会哭


很多事情不能重来

很多事情也都有它的最后一次


而我在一天内经历了这么'最后一次'


许多许多的不舍,却在门关上的那一刹那


被逼放下了,接受了

我PPS的节目,真的就快接近的尾声了


2 comments:

K!@nAnN said...

你说的对...这真是我们在PPS这个大家庭里的"最后一次"了...真的有喜有悲...我们过了今天应该会很怀念我们之前一路走来搞过的活动吧...至少我会啦...

Ori ♥ Me said...

终于轮到我写出有道理的文章来了~

是啊。。。

我们之间一切一切的回忆都只能回首了。。。

信我,不会只有你一个在怀念

还有我啦,阿莫,颖仪,彦斌,贞荣,航航,达达,嘉恒,雪霓,美欣,胜华,淑君。。。

还有其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