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A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A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这是Kelab Sejarah & Geografi 自我们下位后,举办的第一样活动

和Music Club + Creative Motion Club一起联办的

原本没想过要去的,因为门票要RM2

我这么吝啬,难免不想去啦~

不过呢,今天JJ和志扬都说想去,所以我也跟着去

结果全部人都跟去了,哈哈

[ 我,颖仪,阿莫,康琪,仙慧,志扬,JJ ]

今天难得食堂那么多人,我们就猜想:

会不会都是留下来看Michael Jackson的?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真的都是留下来看Michael Jackson的

因为seminar room挤满了人!!

没想到这项活动这么受欢迎啊~

到了seminar room,才发现bear bear伟鹏也有来看

我就过去和他们打声招呼咯~

bear bear问说:能不能搬过来和我们一起坐?

他们两个在角落,很sienz...

所以他们两个又搬过来和我们一起坐了~

因为我们迟到的关系,所以要坐最后一排

我们的高度本来就是有点。。。很明显我们看不到前面

所以我们就把椅子叠起来,坐上去!!

哈哈,平时人家都是直接站起来的,只有我们这么麻烦 XP

开始咯~

一开始是播放Michael Jackson的video,

从他五岁开始进演艺圈起

不错哦~ 超可爱的

也发现原来他跳舞真的很好看,歌也唱得很好听 ^^

之后就有表演Michael Jackson的歌曲

有鼓,电子琴,electric guitar, 还有saksofon~!

原来我们学校的学生这么厉害的呢~ =)

接下去又是Michael Jackson的video

好看是好看,不过太长了,满眼睡的 =.=

再度表演Michael Jackson的歌曲

不过这稍微有点不同

因为还加入了口琴

我们学校的口琴组名声可是响当当的呢~

好歹人家也出过国比赛

好听好听

接着下来就是压轴表演了--- 模仿Michael Jackson跳舞!!

而模仿的那个人正是Thivenesh!!

OMG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他会跳舞

他出场的时候,全场掌声热烈响起,还有喊叫声呢!

我还为了看他,特地叠了8张椅子

冒着生命危险坐上去~ [ 全场最高 ]

他和另外两个马来人一起表演

跳得真的很不错,很有型!

不过也许因为我认识他的关系,所以我在后面笑得很厉害

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出我们堂堂St. John的pengerusi还有如此般能耐呢~

再度掌声鼓励鼓励~!

到最后,在大家的叫喊下,他还encore了一轮 XP

终于,结束了

我们也就匆匆赶去补习啦~


对于这次的活动,我打90分!!

10分是因为今天节目进行时太吵了,slideshow也太长

不过整体上我很喜欢,

我的确低估了他们的实力

只想对你们说:

你们的效率很快

票根很美 [ 我会留下来做书签的! ]

除了表演和slideshow, 还有设计衣服

据我所知,你们所有的时间最多不过两个星期多

而你们却也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这么多的东西

佩服,佩服

要加油哦~!

谢谢你们 ^^



P/S: 今天是非洲渚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