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台湾升学展

之前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去这个升学展

我是很想去没错,可是很多问题

包括没有人陪,没有交通等

原本已经打算自己一个人冒险去了

不过还好到最后,阿莫我妹都有陪我

阿莫还为了这个升学展而放弃补习呢~

谢谢你阿莫~

一大早,托阿莫妈妈的福,我们有车直接到升学展去~ ^^

地点是在 Hotel Istana

我们就像敢死队一样,明明人生地不熟,

还敢直接闯进那么高贵的酒店里

不过还好有个笑容超级灿烂的叔叔指路给我们~

我们很顺利地抵达了升学展,这时才发现:

原来我们学校办的升学展不过是小儿科 =.=

真的如老师说得那样,很大型,很壮观

老师说有54间学校出席这次的升学展,真的没有骗我们!

我,阿莫和我老妹开始慢慢一间一间走着下去,

我和阿莫寻找着有我们想要科系的大学,

而我老妹是 ---- 乱来的

太多档口了,看得我和阿莫都眼花缭乱

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毕竟我们都听惯英文了

例如:

foundation - 基础班/ 预备班

听得我们都头昏脑胀的 =.=

在那里逗留了一小时半多,收获良多~

几支 Made in Taiwan 的笔

一大堆 Made in Taiwan 的大学简介纸

一把 Made in Taiwan 的扇子

一个 Made in Taiwan 的bag

哈哈哈 XP

不过至少我和阿莫都有了目标,心里都有了个底

而我老妹也弄清了她的目标

总算没有白来~!

之后我们再从Hotel Istana那里搭KTM到Times Square去
'
‘原本和阿莫说好要找一个地方坐下来慢慢聊天的,

怎知道阿莫这个shopaholic心痒痒,

又拉我一起去window shopping

现在我才知道,window shopping 是很痛苦的!!

从很多本书上都看过这样的句子:

“偶尔window shopping一下,也是一种享受~”

这句话是谁讲的?我和阿莫一定举手举脚说反对!!!

看到那么多美丽而且便宜的衣服;

却不能买下手,

没有钱那倒还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你口袋里还有钱!

我们两个还要互相遮住对方的眼睛说:

“没有钱,没有钱,不能买,不能买~”

唉,阿莫,等新年再次大血拼吧~

之后呢,心脏再也负荷不了那种买不到东西的‘压力’,

就和阿莫到Secret Recipe那里坐下来聊天...

说真的,好久没和好朋友这样坐下来一起聊天了~

说了好多,那种把憋在心里许久的话一次过说出来


终于可以安定下来,好好读书了~


阿莫,谢谢你听我说了那么多

突然发现,一路走来,

我们所扮演的角色和经历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相似

别忘了我们今天的约定

大家一起努力 ^^

我也要努力了,

目标定下来,就是为了让自己朝着它前进的

妈,希望我能达到,你对我的要求

我不希望看到你失望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