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回味

太轻易得到的东西,是不怎么让人珍惜的,甚至是被遗忘

得不到的东西

却让人欲罢不能,永远就记得它的美

也许这几句话看起来不怎么样

但这几天我却不断想起这几句话

突然觉得,对,说得对

我们何尝不是这样的呢?


我们永远都在追寻那看起来遥不可及的完美事物

却忘记了我们的能力不过如此

我们永远都在期盼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却忘记了我们身处于残酷的现实中

我们永远都认为为什么我们就是找不到对的那一个

却忘记了身边也许有个人正在默默地等你回头望他一眼

我们永远都认为自己可以再幸福一点

却忘记了身边有多少个爱你的朋友以及家人


我,就是这样

明明成功的机率很渺茫

我却总是提醒自己说:应该有机会的

究竟我该安慰自己说:

成功的人都是靠着那一股莫名的坚持而取得了成功

你也能的!

还是提醒自己说:

别忘了,奇迹没那么容易发生,别再自欺欺人了


也许说,努力,绝对可以换来成功!

别忘了,那99.9%的努力,还需要配上0.1%的机会

才可以的


不是每一样事情都可以靠努力换来成功的


----------------------------------------------------------------------------


今天,和中三的几位朋友聊天

他们正在烦恼着明年该选什么科

SCIENCE STREAM or ART STREAM??

虽然说,他们面临的问题和我们比起来,小得多了

毕竟,我们的选择即将决定我们的未来

而他们如果发现自己选错了,还可以申请换班

不过同样的,我们都在为自己做出选择

看着他们,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才发现,原来以前很多所谓的“问题”其实都不是问题

哈哈哈

不过当然,我很乐意给你们意见

如果你们敢问我意见的话 =)


看见很多的中三买了那么多的参考书,

有的还补习四科那么多

我中三的时候一本参考书都没有

只有在PMR 前一个月找我的一个邻居教我数学

是我太得空,还他们太勤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