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PPS AGM 2009

4.7.2009 PPS AGM 2009




[ Taken before my hair is cut ]


这一天终于到了~


在这一天之前,心情已经开始复杂,还特地拍下带着牌的自己


一大早大约六点多就到了学校


不过那个可恨的guard打死都不让我们进校园,说什么要等7点才可以


我真的是顶他不顺!差点就翻墙进校园了!!


好不容易熬到他开门,再等到俊南他们带着鱼缸以及图书馆的钥匙来到


我们就快手快脚开始为AGM做最后冲刺


不过这时候却传来一个坏消息:


Perasmian的鱼缸第二度爆裂!!!!


大家当场傻眼,不过并没有停下手,大家很努力的一起解决问题


那种大家庭的感觉真好


往常一定是每个bahagian各忙各的,不过这次不同


这次是整个Form团结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也许大家心里有数,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活动了吧~


不过在大家的努力下,问题总算告一段落~


之后呢,就是大家进场


又再次出现个小小的问题 - 不够位坐


结果Form 4被逼坐很后面,不好意思~


致辞等正式仪式以后,就到我们的majlis pembubaran啦~


此时才发现,原来我这么不爱护我的AJK牌


在我要脱下来的时候居然和pin分开了!丢脸死了 =.=


然后就是majlis perlantikan + 每一个Form的slideshow


我和航航,达达,彦斌和嘉恒同组


阿莫和JJ负责介绍我们这组


可恶的家伙,居然介绍我为没有形象'男生'


还说我们这组是全男帮


屁股啦!人家我是百分之百的女生咯!


在我要讲话及公布候选人的时候,那个阿莫又再搞搞阵


我一开口她就喊自恋,结果害得我一直笑


不过我终于能将我一直很引以为傲的一件事说出来了:


我是第一届的女Ketua APD


我的下一任是Yap Kang Wen, 高高的帅男,哈哈




因为Ketua APD 终究还是比较适合男生阿~


我不知在Bilik kuliah 跌了几次 =.=


至于slideshow 嘛。。。


Form 2 - 不错啦~ 我还蛮喜欢的, 纯纯的感觉 =)


Form 3 - 技术超级高明!不过那个Mr. Bean的大头差点吓死我


Form 4 - 虽然有点简单,不过留言真的深深地感动了我


Form 5 - 当然是好看啦!不过为什么那么多我的丑照?


谢谢你们为我们做的slideshow哦~

之后就公布投票成绩啦!

在这里告诉大家,我被投选为最38最恶搞的PPS

气死我 =.=

最38........ 其实心里有数了

不过最恶搞.......... 我平时有很爱搞搞阵咩??

航航赢两样半,我赢两样,名副其实的影帝 + 影后

不过这个影后的名称似乎不太~~ =.=


终于,AGM结束了


在我们和Form 4一起收拾图书馆的时候,


居然还有小的来找我们要电话,写留言等


好有大明星的感觉,暗爽-ing,哈哈


之后,我们就开始抓狂,到处拍照


真的是看到人就拍,正经的,乱来的,一律照杀


以后都不知还有没这机会大家聚在一起这么疯狂呢~


照片太多了,所以没放上来,


算了算,有我 + 没有我的照片,总共破百张!


没关系啦,回忆就是要靠照片来留住的阿,多有什么关系 ^^




Yeong Sze Ern - Ketua APD 08/09



[ Taken after my hair cut ]


不过呢,在这里要恭喜达达,因为他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了


他其实并不是这么严肃的,他跟我们一样爱玩,一样爱乱来


但因为他位子的关系,他忍下来了,完成他的责任


达达,辛苦你了!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爱气你的那个,哈哈


所以拍照的时候,达达彻底的疯狂了,


到处找人家拍照,人家拍照他也硬插一脚


就连我要求他拍没有形象的照片的时候,他也答应配合我


既然如此,好东西就该和大家分享嘛~












[ 达达别生气~ 这证明你终于可以做回自己,和我们一起玩啦~ ^^ ]


拍了那么多照片,大家也累了,饿了


原本说好要去看电影的,不过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取消了


大家便决定到McDonald去吃午餐


在我们走路出去的时候,发现学校外面有事发生,浓浓的烟


才知道校门口有辆车不知为何冒烟,


我们学校的bomba很努力的在'灭烟'


搞得连真正的bomba也来了,不过幸好没事 =]






在McDonald的时候,大家便开始聊天


尤其和建安聊回去年AGM我们上位的时候,感触尤深


不过因为建安,贞荣和阿莫有补习


剩下我,颖仪和彦斌


我们三个居然有本事从两点多聊到六点多


大大小小的事都聊了


没想到彦斌也有感性的一面,


我以为只有自己才会像那么多,感触才会特别深


彦斌居然频频点头,说他也一样


果然是新好男人,哈哈~




---------------------------------------------------------------------



说真的,我100%以为我AGM一定会哭

没想到,我居然没有哭

其实看slideshow的时候已经很努力在酝酿情绪了,

可是背景音乐真的是太劲爆了!这样我哭个屁啊?

不过心里面还是有很多很想要说的话

Form 2

你们还是小孩子,要珍惜你们现在的PPS生涯

你们之间纯纯的友谊是难得而珍贵的,要小心维持

过几年也是要你们接管图书馆的,要加油哦~

Form 3

和你们的感情算是不错,你们都很热情可爱

当中有一些真的让我很不舍得你们

你们几个最爱气我了,都给你们气老了好几岁

今年你们就要考PMR了,要努力读书!

我会祝福你们的 ^^

要记得多多配合新的AJK,把图书馆搞好,加油!

Form 4

终于,是我们下位,你们上位的时候了

要知道,当一名尽责的AJK,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有当上AJK的Form 4

从今天起,你们的肩上多了一个沉重的负担

无论有多么的不舍

我们还是正式地把管理图书馆这个重大任务交给了你们,

你们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但愿你们能如俊南所说的那样

学习我们的优点,忘记我们的缺点

如果我们做得不够好,那你们就要做得比我们好!

加油加油!

Form 5

最不舍的,当然是你们

AGM前几天,回忆统统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回想起我们是怎么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子

变成现在负责搞活动的那个

回想起我们为了搞活动而留下来的时刻

回想起中间发生过得好笑小插曲

回想起每天坐在图书馆吃鸡饭的时刻,除了鸡饭还是鸡饭

回想起当年稚气的我们

这一切的一切,都因有你们而显得珍贵

是你们丰富了我的回忆,任何一个都不能少

看着slideshow的时候,转念想一想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当了五年的PPS

五年。。。不是个很短的时间

庆幸有你们陪我走过了这一段路,谢谢你们

你们教会了我许多,我从你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虽然很不想离开,但该放手的,终究该放手

一切只能化成回忆,埋藏在心中

我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这五年

一日为PPS,终身为PPS

* 我以后一定不会忘记你们,无论是Form 1, 2, 3, 4还是 5

你们呢?不要忘记我好吗?*

3 comments:

James 嘉恒 said...

SYB和LYY超配的...
我和我的XX的最佳情侣奖差一点就被他们抢走了...

K!@nAnN said...

哈哈...放心啦...你和你的XX的奖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抢走...XD

Ori ♥ Me said...

哈哈

如果我早点把这张照片拍下,

搞不好结局就不一样咯~~

开玩笑啦~!

你们的大哥大姐位子哪可能这么容易被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