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有感而发 - 发泄

有时候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她们总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发小姐脾气;

而她们身边的朋友也总能包容她们

他们难过是总会第一被人家发现;

然后就好像大明星似的被大家的问候所包围

他们的人缘就是那么好;

好像天生的人气王


原来,有人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原来,能够任由胡闹,也一件很幸福的事

原来,有人关心你的存在,最幸福


多么想证明给别人看,我的存在是有分量的

也许不知自己的长处在哪里,

不知自己存在的分量为多少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自己的存在

才会那么吵,

安慰自己说

总有一天你突然不见了,还会有人想起你那把吵闹的声音

哈哈


曾经做过一个心理测验

它说:我是 嫉妒型朋友

对啊,没错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那么的优秀

会读书

异性缘好

有性格

总让我觉得,我还不够好

就是不够她们好

偶尔静下来的时候总会想想:

我什么时候才会变得像她们那样?


! 好好脾气 :好好脾气 :好好脾气 !


好脾气,不代表我可以被利用;

好脾气,不代表你可以随心对待我;

好脾气,不代表我是个好欺负的人
'
好脾气,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火山,也会有爆发的一刻

不过我这座火山所需要爆发的时间,比别人久了一点


我是喜欢和异性玩,怎么样?

我就是这样的疯狂,然后?

就因为我不能装出和你们一样的那幅淑女样

就因为我不能像你们一样那么矜持

不代表你们就有资格批评我

难道我就非得像你那样,

整天就和女生好友们坐在一起聊天,斯斯文文的,

这样才行么?

我在乎你们的想法

却因为这样我才感到痛苦

我和男生们玩在一起的时候,总要面对你们投来的那种眼神

那种,我看了很尴尬的那种

而且,你们总要取笑我

让我怎么也不是,

你们在笑我的同时,又在乎过我的想法么?

我没笑你们,你们呢?

我就是和你们不一样


谁看到都好,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说的,也许就是身边的,还有

你们没有必要懂

毕竟,懂太多,终究不是件好事


2 comments:

一切回到原点 said...

chill!!
we all sure will support u...don worry...
JIA YOU!!!
hehe

Ori ♥ Me said...

haha...

thx ya zi e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