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不一样的星期天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身

最后决定和建安等去看戏

加上Excel那里有Physic补习,又要再见到Mr. Poon~

妈妈不得空,害得我要搭巴士赶到街上去,怕死迟到

好不容易赶到了,在楼上等了一下

发现人真的多到不像话!

我快被闷死了,还一度猜测:这么多人,挤得进课室咩?

不出我所料,真的挤不进

我没有叫人家帮我霸位,也不够人家挤

到最后,课室里只剩下一个位子

而课室外站着我,一个印度人,和迟到的JJ

,选择了让步

JJ,成功霸占了那最后一个位子

其实真的很不公平

老实说早上那班满了,所以我才会来下午的

没想到居然发生这种事

老师很生气,吼全班说

“明明只有六十多个人写名字,为什么有上百人挤在课室里?”

很明显的,有三十多个人是没有写名字

自己擅自来上课的

而我却成了他们自私行为的受害者

我不愿再面对那上百张盯着我看的脸庞,一些幸灾乐祸的家伙

快步走到McDonald去,因为朋友们都在那里

有建安,阿莫,泳沁,翔河,贞荣

他们知道后,问我说

“为什么不叫老师点名?那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补习啦!”

当时,我真的有想过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老师念出名字后,那些没有被念到名字的人怎么办?

他们的脸该往哪里放?

这不过是在间接性地指证他们欺骗的事情

需要做得这么绝么?

我不期望如果他们知道我的想法后,会觉得我有多伟大

只希望,下次你们在打算做这种事之前

先问问自己的良心,这样对吗?

* 别让我知道你们这些冒充者是谁,我讨厌你们! *


----------------------------------------------------------------------


等到颖仪跳完舞,加入我们之后

我们七个人便搭巴士到Leisure Mall去咯~~

原本预算在Leisure Mall买纪念册的,没想到看不上眼

Kajang的Living Cabin选择还更多 =.=

要买戏票的时候才发现

Transformer下午场的票已经卖完了,只剩下Harry Potter

大家顿时陷入矛盾中

因为我们打算等航航,达达,JJ等一起看Harry Potter的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买了Harry Potter的戏票

总不能让我们白跑一趟吧?

对不起拉朋友~ 最多再陪你们看多一轮 XP

坦白说,这次的Harry Potter并没有想象中好看

也许是期望太高吧~

不过我觉得比较像是笑戏

我几乎笑完整场戏, 哈哈哈~

不过它的effect是绝对无法被否认的,超级逼真!

整体来说,不错哦~ 值得一看


I MAGIC


之后呢,大伙就一块到打机场去

因为token很便宜,就打算用玩game玩到的coupon去换礼物

说好明明是要收集coupon换取礼物的

你认为我们很搏命地在玩么?

错!

实际上我们都在乱来

而且很厉害“作弊”

不过我们不算厉害咯,有一个爸爸更厉害

有一个专给小孩子玩的小型投篮机

他就拿着那颗篮球不停地在篮板前面摇晃

让那个篮板“以为”个天才频频在投篮

最然我们心里不平衡的是

他用一个token换到了30几张coupon, 真的是很...!!!

所以我们学他咯~

几乎什么都玩过了,还算不错~

也换到了两个礼物袋,准备装某人的礼物! =)

在等用coupon换礼物的时侯,

这么不幸运地,我们前面排着一对疯狂夫妇

我不知道他们究竟玩了多久,还是之前都有来这里玩

他们手上的coupon居然有六千多张!

其实,我对他们换什么一点都不感兴趣

最重要的是!他们顶在我们前面,

害得我们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很迟才可以回到家!

* 中间还来得及拍了一些照片,不过很懒,不放上来了 XP *

好不容易可以走了,又在车上开始争着一样事情

到底U40的终点是不是在Kajang? 有没有经过我的家前面?

我说有,因为我搭过一次

可是颖仪说没有,翔何也说没有,

我开始动摇了,因为我只搭过那么一次

结果原本打算直接搭巴士回家的我,决定搭建安的车回家

上了建安的车之后,和他爸爸聊天,才知道

U40是有经过我家门口的

=.=

亏建安还说被我骗了

我看,是我们俩被颖仪和翔河骗了吧?


今天,有如意的事;也有不如意的事

今天,难得有机会和永沁以及翔河出街,大家相处一下

今天,翔何成了我兄弟,我成了他姐妹~


今天,果然是一个不一样的星期天

4 comments:

K!@nAnN said...

哈哈...对对对...我们都被他们两个骗了...够粉...
其实我觉得点名也没多大的用处...哈哈...只是为你觉得有点不值得...不过也不要紧吧...你反而在MCD很high嘛...XD

Ori ♥ Me said...

是咯是咯

气死我,我明明就没有错 =.=

哈哈,当时你们那样说

我有很感动叻~ 谢谢

不过那倒又是 XP

都是那个lebih 咯

kz92 said...

ei...dun so angry la...
tat time i also shocked when i ask jj where is sze ern,& he told me sze ern bak liao...huh??i help u "sumpah" those ppl ah!!hah

Ori ♥ Me said...

haha...

thx ya kangzi~

those ppl sooooo BAD

sure muz sumpah all those ppl till 'gou gou 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