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Form 5 PPS BBQ TIME!!

11.7.09 - 在John Kong家和全体Form 5 PPS 一起 BBQ!!


也许是升学展的事吧~ 让我更期待今天的到来

期待与大家过个开心的夜晚~

下午5点的时候,就到Bank Islam那里坐俊南的车到John Kong家去

车上还有阿莫和贞荣

有时我觉得哦,我和贞荣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火星撞地球

他在车上给我‘强奸’了无数轮

俊南一边驾车一边摇头;

阿莫一边笑一边骂我们吵死人,

以后还有谁敢载我们两个? XP

之后我们到Tesco去买BBQ所需材料,阿莫尽显‘阿婶’神态

基本上不是最便宜得她都不要~~~

然后美欣,雪霓,淑君,胜华来到和我们会合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他们居然还买酒?佩服佩服~

好不容易到了John Kong 家,就开始帮忙准备BBQ咯!

女生们一堆挤在厨房里,七手八脚地开始准备食材和饮料

最要命的是,John Kong家只有一把刀,而且是一把大菜刀

结果还要论落到向住在附近的林伟炎借一把小刀 =.=

很明显的,我这个从未踏进厨房帮妈妈的‘乖女儿’

被女生踢出厨房去帮忙男生起火

很明显的,我又再次被公认为男生那一gang~~

是时候向妈妈学习煮饭了

起火不容易呢!! 还有分贵妇吹,断气吹,金鱼吹,假牙吹~ XP

起火的过程中,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到来

最迟的就是航航和达达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居然穿上那件写着‘恶搞无罪,造反有理’的衣服

笑死全场,哈哈~~~~~~

终于,火起上来了,大家也开始烤东西吃

因为我很懒惰的关系,干脆逼达达帮我烤

不过呢。。。 有点后悔了

因为他烤的鸡:

第一只 --- 焦了,第二只 --- 不熟

难怪大人常劝勉我们说做事最好是亲力亲为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

之后呢,雪霓他们开始喝他们的酒

雪霓说什么喝三罐才醉,结果她自己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醉

发酒疯的女人真恐怖~ XP

航航还得空到研发什么烤酒鱼丸

大家烤东西烤得差不多了,吃饱没事干了

开始玩牌了

我,达达,John Kong, 建安一副牌

那个达达还真的不知天高地厚

居然还敢和我挑战

想当年在Cameron Highland我可是享誉‘赌后’的呢~

挑战:如果达达排第三或第四,他就要脱衣玩下一场

果然,达达不仅输给我,还输的彻彻底底

怎样?脱衣咯!!

哈哈哈,笑死我了,笑到趴地

都讲我克你的啦~ 看你还敢不敢挑战我

不过呢,下一场我就输了

结果他们就叫我跳钢管舞

我?当然是马上落跑啦!跑去看同样和我受惩罚惩罚的彦斌跳舞

他跳Beat It真的是有够好笑咯!好像机械人在摇屁股,哈哈

到最后,东西多到吃不完

[多亏了彦斌,颖仪,阿莫,航航 -- 这几个只烤不吃的家伙]

结果论落到玩牌输了的人就要吃

颖仪还到处喂人家吃他的‘杰作’

时间不早了,我也就乘搭建安的车,回家去咯~


在John Kong家BBQ就这样结束了

玩得很开心,吃得很满足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真快乐~ ^^

不过唯一的遗憾是,因为灯光不足,所以没什么拍到照

不过我相信

回忆早已留在你我心中 --- 航航言



* 是时候开始努力读书了*

3 comments:

Winnie said...

好羨慕你哦~
真的非常羨慕~~~

K!@nAnN said...

你啊...和B荣一样的...坐在车上不会diam diam的...如果南和莫有心脏病,他们早被你们气死了...
人家好心帮你烧还要嫌三嫌四...真的是啊...还要看人家裸体...

Ori ♥ Me said...

JiaPing:

不用羡慕啦~
迟些再找个机会,大家出来聚会就好啦!

=)


KianAnn:

哈哈,可是我比他好一点
因为我不会一直按hon XP
不会的拉,他们的心脏被我训练的超级强了
^^
是啦,感激不尽~~~~~
是他自己输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