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头一次Parkson看戏

今天是星期三

平时都很期待今天,因为平时我都要留下来PPS duty啊~

不过我们off了,所以不需要了,突然有一种很空虚的感觉~

i miss my PPS duty life~ ♥

不过今天呢,却做了一件没想过会做的事

上课天看电影

因为建安要看,结果陪他的有我,阿莫,颖仪,JJ

在Transformer 2 和 Angels and Demons里二选一

决定看Angels and Demons

因为星期日决定又再出来看Transforemer 2 XP

原以为会很闷,因为听建安说,

应该会像Da Vincci Code那样,口水多过茶

不过这是错错错错错错错误的!

这套戏超级好看!

虽然说推理的部分很多,男主角真的很厉害

凭着那首短诗诗 + 他对宗教的理解

一一把全部候选人找出来,真的是~~!!

不过那四个候选人很可怜,四个里面死了三个

而且死况都很惨不忍睹,我的妈呀~!我差点就喊出来了!

我真的很佩服这本书的作者,他是怎么写出这个故事来的?

他是怎么知道那些宗教,雕像等呢?

难道他真的有实地考察过?

真不知道他的大脑使用什么做成的 =.=

整套戏最重要的事 - 那个可恨的男配角

我从头到尾都以为他是好人,结果他居然是大坏蛋!

所有的谋杀都是他一手策划的,亏我还为了他哭!!

我以为的好人其实都是坏人;

我以为的坏人其实都是好人

就凭这部电影能让我如此着迷,混淆

我在此再次向这本书的作者深深地鞠个躬
'
不过我想,今晚我应该不用睡觉了
'
第一次看戏看到精神衰弱~ 太刺激了!!
'
P/S: 不知道我在讲什么的朋友,快快去看这部电影吧~ 赞!!
'
' 




2 comments:

K!@nAnN said...

我只是提议而已ok?要不要看是看你们...不要丢来给我...XP

Ori ♥ Me said...

哎呀

我懂啦!!

不过很懒惰解释,

那就。。。 顺便咯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