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其实我们都是有钱人

今天,我们班拍校刊照片,

除了拍全体照之外,也有分组拍

不过,却没有我想象中开心

因为我们的班有很多gang,我们那一gang是男女混合的

有我,美欣,阿凤,阿旺,凯翔,bearbear, 政俊,伟鹏,家玮等~

可是拍照的时候,变成男的跟男的女的跟女的

最要命的是,我和美欣被分去和一些我们根本不熟的女生拍照

毕业照!!

要刊登在校刊的!!

而且我以后还要看很久的!!

所以我和美欣的脸色不太好,也不太主动去参与拍照~

对不起啦阿旺 + 政俊

心情不好,结果又找你们发脾气了~



今天在班上翻报纸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调查

作者委托市场研究公司,调查了一千名英国人,

要他们评定人生50件事的快乐程度,

在跟中彩金的快乐相比。

结果发现,最快乐的人生乐事,绝不是物质所能满足的:



拥有良好的健康 ----- 112万令吉 1.

听到有人对自己说:“我爱你”----- 101万令吉 2.

有稳定的感情关系 ----- 96.5万令吉 3.

国家安全和平 ----- 80.5万令吉 4.

生儿育女 ----- 77万令吉 5.

做爱 ----- 65.5万令吉 6.

旅行度假 ----- 57万令吉 7.

养宠物 ----- 49万令吉 8.

放一日假 ----- 33.85万令吉 9.

吃巧克力 ----- 25.4万令吉 10.

阅读 ----- 2.7万令吉 11.



原来,我还是很有钱的;

原来;我们都是很幸福的~


难怪大家都说:爱情,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这也难怪,有个爱你的人,相等于以上多少价值啊? =)


很高兴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让我看到了这篇文章,

它提醒了我:至少,我还是很有钱,很幸福的~

班级照的事?算啦!

以后再拍个够 XP

2 comments:

Winnie said...

放心, 我和你拍個夠!!!
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