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可笑的我

今天下课的时候

无意间在图书馆前面,瞧见了贞荣的申请奖学金表格

表格里填着他的mid-year exam 成绩

10个A1 1个A2

我看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这真的是我认识的贞荣么?

看不出平时那么爱玩的他,成绩那么好

想到这里都有些惭愧,亏我还自称为他的朋友呢~

他回了我一句:

“mid-year exam 罢了啦,不用那么大惊小怪”

他在5C班还不是前三名的呢。。。

5C班的爱书程度的确实非一般所能比较的

这点,众所皆知

上次的mid-year exam,我在班上拿了个第九名

我还为了这件事不断的沾沾自喜

说:你进步了!

但实际上,我的成绩不过是

6个A1 1个A2 2个B3 1个B4 1个8E

Add Maths 不过刚刚好pass而已,我却安慰自己说:

这次的水准很高,你能pass,都已经很不错了!

虽说我的班也属于好班,

但实际上,有多少斤两大家自身懂

才发现,原来我太自负了

我太容易满足了

被自己编下的谎言蒙蔽了双眼却浑然不知

还在当中作乐

原来,我的水准不过如此

我和书本里说的那些自负的家伙有什么两样?

想到这里,就觉得

原来我的价值不过如此

我真的那么肤浅么?

想起我在看书时,心里暗骂那些笨蛋家伙蠢蛋的时候

多可笑


为了这件事

我在班上变得很安静,就连我最爱问别人的心理测验也不问了

吓死 ZhengJun KhaiChung

知道事情原委后,他们俩不断安慰我

ZhengJun

“我对你有信心咯~ 你一定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的,

放心吧~”

KhaiChung

“哎呀,不要担心,我这个比你差的都还没有出声。。。

你拿那些好的和你比,不如拿我这些差的和你比,

那你就会比较开心啦~”

谢谢你们两个的安慰

就像是帮我的心打了个强力的定心剂

无论你们会不会看到,我还是想说:

庆幸我中五的生涯有你们两个的陪伴,谢谢你们 ^^

还有一个:啊姚

原来她静静不出声,成绩也不生不息地向前飞跃啦~

她全级30,我才70多 T___T

她也安慰了我不少,口水也快干了吧~

我会铭记你的‘教诲’的 ^^

* 臭 bearbear 不让我画手!


虽然今天很难过,因为发现我原来仅仅如此;

却也很高兴,因为我发现了我可以选择不只是仅仅如此

希望我可以再进步

加油!


* 原来,我们的关系仅仅如此

我以为,可以再多一点

原来,是我,是我们太天真了

那个我们共同守护的梦,没了

剩我们在后面看着你们

我们,该争取些什么?

我们,是时候醒了么?


2 comments:

K!@nAnN said...

ehh...别担心啦...没个人都会有高低的时候...我年中考也不是很好啊...只要你肯努力,不放弃...你一定也能成功的...加油哦...

Ori ♥ Me said...

建安,谢谢你

我会再接再厉的

你也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