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 - 一个我超怕的节日
因为我去年在同一天内给人骗了10次!
不过今年还真的是平平安安地度过了愚人节,
是大家成熟了么?
XP

不过我们今天就聚在一起讲冷笑话,笑翻天!
给大家猜一猜IQ题 [ 超级冷 + 废 ]

1。 一个人从一楼跳下来, 和另一个人从十八楼跳下来, 有什么分别?

2。 有一辆车中途坏了,有四个白痴就在那里很努力的推车, 为什么怎么推也推不动车子?

3。 槟城大桥发生了一起车祸事件,Superman, Batman & Spiderman 同时赶过去, 可是有一个人却迟到了,你猜是谁?原因呢?

答案迟些才放上来!
知道答案的不要讲。。 把机会让给别人嘛! =)

唉。。。
今天duty又中骂了。。。
我承认是我讲话太大声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用中骂?
我想很难 >.< 不过今天真的有和XiaoShyan讨论一些关于世界书香日的东西。。。
他们真幸福, 有13个人这么多!
想当年我们不过就六个小孩子打天下, 现在想起来都好笑!哈哈
看到她茫然失措的样子,
希望我的advice对她有用!
祝你们成功哦~


* 今天八到了很多八卦 [ YeowWanWuen, LeeWanShuan, LawSemLiang, YongXiaoShyan ]
看你们敢不敢得罪我,小心我爆出来! 哈哈
* SiowYuanBin - 史上最强自恋狂, 无人能比!
* AhMok - 我明明就帮你的板喷漆喷得很漂亮! 哈哈
* LawSemLiang - 谢谢你的plaster, 下次还你两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