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文娱晚会

25.4 ---- 文娱晚会


星期六晚上是文娱晚会,
以前都是以图书管理员的身份duty,
今年我们都中五了,还不快捧场阿?

所以我们一大班图书管理员说好穿我们final fantasy那件黑衣,
要一起观赏表演。。。

我本身最爱的是口琴组的表演,
尤其是 V3, 超级有型!!
因为这首歌是我以前玩 O2JAM 的时候最爱玩的歌曲,
所以听起来特别有感觉,
手还情不自禁的弹起来 [ 还有 KianAnn作伴 XP ]
我喜欢!

戏剧的表演我也很喜欢,
第一个是讲关于一对父女
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好,直到最后如何在姑姑的牵引下和好,
带出要我们珍惜家人以及和其他人之间的缘分,
看得我哭了。。。
还跑去厕所洗脸。。。
珍惜。。。
六岁那年我连这两个字都不会写。。。

第二个是说人性本善的故事,
效果很不错,尤其是在布幕后面,
只看得到影子的那一部分。。。 赞!!
真得很有一种很紧张的感觉 =)

哈哈
真得很难得
平时KianAnn 都是酷酷的那个
这次居然陪我一起high!
真的出乎我意料呢~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弹琴",一起大喊。。。
尤其是朱嘉仪表演的时候, 我们唱得很过瘾!
真得很开心哦~!
KianAnn 原来你也有这一面啊 =)

我班上的人也有很多来看表演,
只不过我终于了解到他们的真面目。。。
幼稚到不行!
居然打电话吓我?
说什么一直在我背后但我看不到?
吓死我了!
幼稚的小孩 >.<

其他的表演不是说不好,
只不过我不爱看,所以很懒惰解释。。。
就这样,我们的2009年文娱晚会就结束啦~

之后我们就回到图书馆,
SemLiang 说要转方块给我看,如果转得完我就请他吃lollipop~
哎哟,SemLiang 你还不会转方块那就讲咯~
亏我还很期待你会转,居然还敢和我赌一支lollipop?
没有咯~ 哈哈

我们这群中五还真的有够热心,
居然还帮忙整理图书馆,
这可是史无前例的哦!
没办法,duty的人效率真得有点。。。
>.<

整体上,文娱晚会对我来说是很好看的,
要继续加油!

2 comments:

K!@nAnN said...

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最近...唉...
请不要误解,我才不会每次陪你颠...哈哈...我并不是"自HIGH"的...XD

Ori ♥ Me said...

哎哟

我懂啦

所以我才说你难得有这一面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