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累了啦。。。

今天学校又有开会
结果又是我不想听到的东西
很好
东西又要重做了
同一样东西我却要做两次
感到很厌倦
>.<


之后放学也听到一样令人激动的消息
不, 正确来说是晴天霹雳
这个星期六我们要搞定St.John Reexam
然后我们的时间真的真的很仓促
很好
我们又要和时间赛跑了


真讨厌有一个大嘴巴的人
明明就没事
被你讲成有事
可恶的家伙
你难道就没有别的事可以忙了么?
我最近已经很烦了
听你讲那么多
我更烦!
真后悔我之前做过的事。。。
在错的时间做错的事
T_____T



这个星期日会和阿莫一起去Times Square,
要快点买一条长裤,
不然我就穿短裤上云顶了~
开始期待了~
天哪, 我会不会到时候把持不住,
像电视机的那些人一样, 为了抒解压力而疯狂购物呢?
S.H.O.P.A.H.O.L.I.C
不要啊~ 我快破产了~~


* 篮球,对你这么重要?怎么连一个解释也没有。。。

8 comments:

Ah Mok said...

惨咯?!
我们2个都是购物狂叻..
1定控制不住de啦..
哈哈哈哈~~~
人家我也是超级期待de说~

Ori ♥ Me said...

哈哈

那我们就只好。。。

顺其自然咯!

要破产就一起破产!

XP

K!@nAnN said...

你们啊...一点都不会想想那些穷苦的人是怎样过生活的...就只会出钱...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

其实是因为要上云顶所以才要买长裤的~

我的裤子破洞了!!

XP

K!@nAnN said...

被你撑破了啊??够力咯...天啊...

Ori ♥ Me said...

拜托!!

我从小学六年级穿到现在,

我还穿得下的话,

那就见鬼了啦!!

K!@nAnN said...

噢...原来是酱啊...这就代表你从六年级到中四都没长高张大过咯...kesian-nya...XD

Ori ♥ Me said...

哼!

你懂什么??

这叫环保。。。 又省钱!!

像你啊?

屁股长那么大不知为什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