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要发泄!

不知道,就觉得最近身心疲累

感觉有永远做不完的工作

怎么做还是那么多。。。

书, 也只碰了那么一点点

压力不断地涌上来,就连睡觉也会担心会不会睡太多了?

忙东西也就算了,

还要顾及人际关系

明明就很累了,想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却还要顾及哪个他/她的心情。。。

做什么事, 都要先想想会不会有什么不利的后果。。。

以前常在想: 人不是都应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么?

怎么整天板着脸?

我们身上背着太多的责任了,

成为一名好学生, 尽责的AJK, 父母的期望。。。

有时, 真得很想一走了之, 算了

有时更觉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很想找个机会好好的发泄

我就连在班上时不时会大喊一声, 大家都以为我疯了~

是啊

再不让我抒解情绪, 我可真的是会疯了

有时也很想找个人一下

不过在这个流言满天飞的圈子里

对你一点;绯闻就出来了

对你一点;他就说你对她有偏见

所以? 还是算了吧

期待和朋友上云顶的时候

我想做回我自己,自由的呐喊!

* F1 的照片迟些再放上来吧, 现在很懒 XP

5 comments:

оиіі • нuзіі said...

工作不会有完的一天..
可是要懂得让自己休息..
做会真正的自己..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Yo ~~
esther here
Jia you ah mie mie
dont be too stress
anythig
take it easy ah~
be happy =]]

Ori ♥ Me said...

Esther~

yaya...
i wil jia you geh~
nw trying hard to release my STRESS
XP
thx yar =)


hueii~

是啊
现在正在学习当中
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会加油的!
希望可以做回快乐的自己 =)

оиіі • нuзіі said...

嗯嗯..
我也在学习当中..
一起加油吧~ =]

Ori ♥ Me said...

哈哈

好啊

期待你带来的好消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