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SHOPAHOLICS

为了不要在这个星期六的云顶之旅穿短裤,
今天约了阿莫一起去逛Times Square,
寻找我的长裤,
而同时我那购物狂二妹也跟着去啦~ [ 八 ]

首先,
很感谢阿莫的妈妈载我们去Times Square [ 不用搭巴士 ]
然后我们就开始逛咯~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真的是很。。。
不过我还是很坚持要找到我的长裤先!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找到了!
我可以不用穿短裤上云顶了 XP

之后。。。
女人就是女人,
还是把持不住, 结果都各有收获!

- 长裤, 鞋子, 衣服, 耳环
阿莫 - 短裤, 衣服 [ 禁不起我的诱惑 XP ]
二妹 - 小包包, 衣服

之后我们搭巴士回,
我们在车站等了一小时多!!
只因为巴士都挤满了人, 不愿停下来。。。。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去Times Square的话,
去的时候搭巴士,
回的时候一定要搭KTM!
那一点钱省不得啊~~~

我们果真是不枉此行~
不过说真的,
我想在SPM之前应该都没有机会光临Times Square了,
所以一次过逛个够!
Window shopping的感觉也很不错,
和朋友悠闲地慢慢走, 慢慢看,看到店员就快快闪~
感觉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