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首先,我的手表不见了,
重点是,它才陪了我不到半年...!!
又要花冤枉钱买新手表了,
真是的!!!

然后
在班上因为不会玩那个奇怪的方块而被男生们暂时性排斥,
会玩就了不起啊??
迟些我会了你们就惨了!
再度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今天派了时间表,
很好!
我的生日果然又在考试期间,
真是很有一种想去撞墙的感觉!
虽然是在星期日,
然后咧???
还不是一样不能庆祝。。。
还是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然后今天duty的时候,
早知就不要讲那么多话了,
害到自己错过了一些美好的东东。。。
本来是有机会听到的!
>.<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 我就不信我下次没机会听到!一定要听到才行, 独家耶!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