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一天的记载

昨天是愚人节,
但今天可是我们班的bear bear之一 - TanKaiXiang的生日啦!
一大早就收到我们大家的祝福,
而且上 Pn.Arin 节的时候, 老师还带头唱生日歌给他听呢!
我也有送他一支lollipop作为暂时性的生日礼物,
真是超幸福的!

唉, 我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的生日注定是要在考试中度过了,
最重要的是居然还在星期日
那时候,只要有人记得和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就很开心了,
哪有像我班那只bear bear的高级待遇啊?
T_______T

右手的拇指还是好痛。。。
不知是怎么弄伤的,昨天duty的时候就已经弄到了。。。
唉,你给的plaster还是没有用啊。。。
现在整个手指都肿起来了,红红的,
妈妈说要把里面的脓都挤出来才行,
可是妈, 你知道有多痛么?

手痛 - ing

1。 从十八楼跳下来的人发出的声音是 "Aaaah............... POM! "
从一楼跳下来的人发出的声音是 " Pom............. AAAAAH! 很痛!"
2。 那四个白痴真的有很努力的在那里推车子, 只不过:
两个推前面, 两个推后面 [ 哈哈!!! ]
3。 迟到的那个人是 Batman!
原因是因为Superman 用飞的过去, Spiderman用他的线飘过去,而Batman驾车过去,不幸遇上塞车, 所以迟到了![ 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