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都是wayar惹的祸

今天早上一早就被老师训了一顿,
我明明就向她解释了,她却不听,算。。。
[ 阿凤对不起, 今天又拿你出气了 ]
早上的时候真的是脸黑黑,没人敢和我讲话,
心情真得很down。。。
之后因为还要duty PPS,
所以整理了心情, 微笑继续duty~

今天跟 SemLiang duty kaunter,聊了很多东西,
心情也转好许多,以为我的星期三会这样就过了~
怎知!!发生意外!!又中骂了。。。


意外的发生经过:

图书馆的电脑突然上不到网,
建安叫我检查是不是 internet 的 wayar 没有插紧。。。
我看着那堆 wayar,在那里呆着 [ 我多久没duty kaunter pemulangan了?! ]
BLUR-ing.....
似懂非懂说没问题。。。
然而当建安来看的时候,很大声地喊了一句:
" Wayar 整条掉出来了你们知道没有?! "
完了,我和 SemLiang 你看我我看你,仿佛看到""字就刻在对方脸上。。。

我当时真的很慌张,
手忙脚乱一心想把书快快还完。。。
还拿 SemLiang 出气, 了他一脚 [ 对不起!忘了你还要打比赛!]
之后马上就后悔了。。。
显得自己好幼稚,不是说好要打起精神来的么?
结果我就和 SemLiang 说好开会坐隔壁,
要死一起死! 然后就笑着去排书了~

结果开会的时候,不出我所料,真的是中骂了~
不过却没有我想象中糟糕:

a) 建安今天不会很凶 [ 谢天谢地 ]
b) 不止 SemLiang, 所有kaunter的人都陪我一起中骂
c) 其它岗位的人都陆续有来~~ 不只我们一个岗位


散会的时候,
和 SemLiang 笑到肚子痛, 都在笑对方糊涂
想起来真得很好笑,那么多人,
居然都没有发现到那条 wayar 掉了,
结果还得像下午班的学生说:
"对不起,今天internet有问题,所以你们不能借书, 抱歉~ "
而实际上是乌龙一场
[ 幸好 SemLiang 没有怪我~! ]


如果那时候我不转一转念头,
继续发脾气的话,我想应该很惹人讨厌吧?
笑一笑,
真的会发现, 事情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糟糕
难怪大家都说,

乐观的人比较快乐 =)


3 comments:

James 嘉恒 said...

不要讲是wayar惹的祸咧...
wayar有问题的时候不会call我咩?

K!@nAnN said...

明明就不是wayar有问题...是wayar掉出来而已啦...
什么不是很凶...每个礼拜都要我"出场"...骂到都很闲了...心凉了...

Ori ♥ Me said...

To K!@nAnN

对不起拉
我知道我这次真的是超级糊涂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要那样子。。。
下次不会了!!

To 恒

白痴阿你?!
你确定要我在duty时间call你?
我还不想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