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开心的一天



原本说不要开电脑的
可是为了要做St.John的东西,被逼开电脑,就顺便啦~~
哈哈


今天看了PPS Pesta Angpao的照片,
好好笑哦!
我们都已经17岁啦!
可是照片里的我们和小孩子没什么两样,
玩的超high!
都说明了玩得很疯狂,照片当然也是很疯狂啦~
没几张好看的, 全部都是没形象的!
不过很怀念那时候的情景,真得很好玩!
期待Hari PPS~


迟些我们就要上云顶咯!
18/4/09
一想起就很兴奋,赫赫
今天和阿莫一直讲一直讲,
难得才会这样和朋友一起出游的机会呢!
可是同时也要和pengawas一起上呢~
希望不会造成交通阻塞,
最重要是不要和我们抢东西玩! =)




耶~♥
我和他讲话咯~
感觉没什么两样,是我之前想太多了,是么?
还是他太酷了~~~~~~~
也许我平时太吵了,
我没和他讲话,他也就不理我了,哈哈
至少大家还是朋友
感觉松了一口气~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没朋友的感觉真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