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打起精神来!

今天在班上
看到连我班上那些好玩的男生都开始捧着书本念书
感觉压力来了。。。
我昨晚一整晚都没有读书,
看到他们那样子,
心里顿时充满罪恶感。。。



说真的
SPM真的就要来临了呢~
不知不觉,今年就轮到我们考大考了~
我很想读书,
可是我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 太爱睡觉!
我一天睡觉的时间真得很惊人,
如果没有闹钟的话,
睡上十个小时不是问题,
而且还不包括午睡。。。 >.<
有没有东西可以克制我不要睡那么多啊?
像个奇怪的机器人,
只要我偷睡,
他就会把用尽一切方法把我叫醒~ [ 想太多 ]


而且今天去Ms Lee补Add Maths前,
我还感到很开心,
因为我这次很勤力地把她的功课都做完了~
可是没想到
做多错多
那时候真的感到很沮丧
看着自己明明就很努力的去做好那样功课,
却没想象中那么好。。。
真的觉得很丢脸
>.<


怎么办怎么办?
我承认我的自尊心很强,
我绝不允许我的年中考再像这次的月考那么差,
我的ADD MATHS要及格!
快点打起精神来吧!


* 害羞和被动, 不过就一线之差。。。

6 comments:

K!@nAnN said...

加油咯...不要忘记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可以帮助你的...

Ori ♥ Me said...

我知道你是Add Maths高手啦~

有你这句话,

你注定给我烦死了!

=)

K!@nAnN said...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厉害啦...但如你要问我,我随时欢迎,我会尽力帮你...谁叫我们是朋友...XD

Ori ♥ Me said...

哇。。。

你说得好感人哦~

我都快哭了 T___T

谢谢你,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K!@nAnN said...

-.-'''终于知道我好咧...改次就不要气我了...

Ori ♥ Me said...

我哪有常常气你??

不过尽量咯~

减少看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