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心情不好

不知怎么
最近上来写的东西都不太开心
唉。。。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嘛~


今天上Biology节,有做experiment。。。
这个experiment用到很多水,
但偏偏在这个时候 ------------- 学校制水!!
可恶!
结果我们这组不够别人抢,不够水用,
所以实验就失败了。。。
看着老师望着我们那种同情 + 失望的眼神,
心里真的感到很不忿。。。!
老师, 我们又不是故意不要做好的,
是资源不足!
东西不齐全怎么做好啊。。。
要怪就只能怪我们不够其他人抢!


之后St.John有开division competition的会议~
我这个setiausaha可为了这个比赛忙透顶咯~!
可是又这么刚好,
我今天有duty图书馆 [ Pengawas Pusat Sumber ]
结果打算开会开到三点就回去和其他F5一起吃午餐。。。
可是会议又延迟了,
结果害到其他人也陪我们一起挨饿。。。
心里感到很内疚,
明明他们不用挨饿的,可是因为我们的迟到。。
>.<


所以今天duty的时候,
我的脸色就一直很不好,没什么笑,
那个奇怪的YWM & CKS 就一直问我说是不是因为某个人没来~
真是 气 死 我 !!!
我们之间明明就没有也什么好不好?
他没来, 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没来?
真是奇怪的家伙!
奇怪的人就是会说奇怪的话!


结果我拿了一张白纸,
在上面画了很多我爱吃的东西。。。
有lollipop啦, chocolate啦, 西瓜啦~~~
然后拿着一直看,
望梅止渴, 幻想着如果我有机会吃这些东西的话~~
心情才比较好了一点~
[ 我承认我幻想力过度丰富 + 幼稚 ]


不过我就是我, 你奈我何? XP

2 comments:

K!@nAnN said...

sry lorr...是我和达开会到比较迟咯...(比你们迟几分钟而已)所以要说"对不起"的是我们不是你们咯...(好像很好比酱...XD)哈哈...

Ori ♥ Me said...

哈哈

是哦?

没关系拉。。。

我们真的觉得很抱歉。。。

不过说真的

只有你这个白痴要和我比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