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A Trip to Genting - 18.4.09

18.4.09 --- Genting Day!!

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是时候上云顶啦!
超级开心!!
当天一早来到学校还因为太兴奋,
早上6.30am++拉别人和我玩赛跑 XP
还拍了彦斌的自恋照



之后我们就出发啦~
在巴士上不代表我们闲着,
我们可是很忙着玩牌呢!![ 赌瘾发作,请多多包涵 ]
然后我们还唱了生日歌给彩燕和晓勤听!
场面真温馨 =)

到达了目的地后,再等那长气的航航交待完一切行程后,
我们就开始玩拉!
第一样原本是要玩Go Kart的,
可是因为阿莫不够高, 颖仪又说陪他不玩, 我也干脆不玩了
所以就坐摩天轮啦~ 说什么要先适应一下环境!
当然也干脆拍照咯~





在摩天轮上,刚好看到美欣他们那一伙, 就帮他们拍照咯~

之后我们就去做海盗船咯!
我们这群不怕死的家伙分成两帮:
我,贞荣,阿莫,JJ,达达,AhPang, &
建安, 颖仪,彦斌,航航
我们各坐对面的最后一排,说好要大声喊,喊个够!
结果不用我们说好,自己就会喊,
因为真得很高,很恐怖!!
不过像我们这种人会怕么? 当然不怕拉!!
还要大声乱唱歌,什么大风起,服务歌,就连校歌也唱了!
我们果真是爱校的乖宝宝 XP

喊个过瘾后,
因为差不多快吃午餐了,
所以只好暂时先不玩, 拍照咯~

我们是不是很可爱??

然后就要先回去吃午餐咯~
午餐还挺丰盛的,不错!
但之后居然下雨!
真是的!所以我们就玩indoor game咯~
先玩roller coaster,一点都不刺激的,cheh~~
达达居然不敢玩,笑死我了! 哈哈
然后再玩bumper car...
我的驾车技术不赖嘛~~
至少我撞人多过人家撞我 XP
我撞了达达三轮!!回家收山拉~~~~
过后我们再去看4D短片
还要带个特效眼镜~
是很好看啦~ 不过我真的会伸手去摸那些短片里的鱼,
现在想起真的有一点。。。蠢
我们还来了个稀客哦~ [ XXX, 你最爽啦 ]
在等待的当额和戏院里拍了几张照。。。。。



因为雨都还没有停,
所以我们决定去玩鬼屋!!
这对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嘛~
所以JJ就带头走进鬼屋咯~
说真的,真的一点都。。。。 不恐怖
真是服了阿莫和颖仪喊得呼天叫地的,
不过颖仪之后称赞我很勇敢, 所以就算了吧 XP
[ 心痛死我了,花了RM18进个奇怪的屋子当奇怪的导游 ]

终于。。 雨停了!!!
我们再次回到亲爱的outdoor!!!
在贞荣热烈的要求下,
我们就先去玩 Sg rejang 咯~
贞荣,我, AhPang --- A
彦斌,颖仪,达达 --- B
JJ, 阿莫 --- C
航航,阿云 --- D
建安
--- 旁观者
玩这个真的很过瘾 --------- 喊得很过瘾!
一直喊就是了, 管它的 XP
然后我们就玩一个穿过山洞的roller coaster~
速度真的很快 ------- 很快就玩完了!!
一点都不好玩。。。
不过幸好有贞荣陪我,整个旅程我们都在乱喊~

之后我就吵着坐
因为之前都没有勇气坐,
这次不知吃了豹子胆还是什么,
居然敢和贞荣做第一排?!
康琪他们 & Form3 男生那一帮居然看死我?
气死我了!!
我明明就很敢玩 ok ?!!
真得很庆幸这次有贞荣和我一起玩,
因为我们两个真的很疯狂!
是也喊,不是也喊, 哈哈~

之后剩下不多时间,
他们说要去玩 Spiderman~
可是我一想到要花 RM10 久为了那一瞬间的快乐。。。
我的心可真是痛痛痛进心里啊~
所以还是决定和达达和 AhPang 去玩 Bumper Boat~
真巧居然还在那里遇见了 Form3 那班男生~
就一起排队玩咯~
从这起事件后,我就决定以后不要随便招惹达达了!
因为他真的很记仇!
就因为我开车撞了三次,
他就不断地找机会报仇 --- 一直找机会撞我!
真是的。。。
重点是, 他居然还叫其他 Form3 来撞我!
他们 pakat 好了的!
试想想,达达只要一发号施令:
" 把杨思恩逼去角落!! "
就会有无数辆船就会围攻我,
最高数目 --- 五辆!!
而且他们都一直撞我, 我的玩乐时间就这样给人撞完了~~
@.@
[ 臭达达 & 那班臭男生 --- 我记得你们!]

之后与阿莫他们会合,
看到他们拍了很多照片,
感觉有一点伤心,毕竟总共有我的照片并不多。。。
不过没关系拉!
大家都很开心嘛。。。
之后就搭缆车回啦~
大家都累翻了,在车上也没力气喊了~

不过!
一上巴士之后,我们的劲就回来啦!
因为又是打牌时候啦~
[ 赌瘾发作 - ing ]
我们就这样一路从云顶玩牌玩到回学校去,
下车前还要俊南说:
" 今天的trip到此结束,散会 "
这时候我们就唱服务歌啦!!
真的很开心!!

一些三八的照片~


这次的云顶之旅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尽情的喊,
和朋友们一起尽情的玩,
什么都不用管,
心情很放松。。。
不会忘记这一充满快了回忆的一天的!
朋友们, 我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