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加油!

从星期一起,
就开始有想读书的feel,
就开始真的很认真的啃书~

结果今天补习老师称赞我哦!
说我的chemistry进步了, 听了很开心

好好休息了两天,
好好地帮自己充电。。。
不断灌输自己,压力是自己创造的,
也可以由自己释放。。。
所以我很努力在做到这一点,
要不断加油才行!

虽然课外活动忙归忙,
可是我相信一天二十四小时是够用的!
就看你怎么分配~
我就不信课外活动和读书之间不能找到平衡点
要开始认真地向SPM迈前咯!
既然说了要相信自己,就要做到!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 年中考试一定要进步! 这是我目前的目标! 加油!


带着妹妹的眼镜。。。是不是很有书呆子look?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