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云顶倒数1天!

今天很兴奋,
因为。。。 明天就要上云顶啦!!
一想到就会很兴奋,
屁股根本连呆在椅子上多那么一秒也不愿意~!
然后和阿莫很兴奋的在 bilik kerja 的白板上涂鸦,
写什么 " YEAH!! Hv FUN! " 等等。。。
[ 结果在达达的威逼下, 还是要擦掉 ]

在班上情况也不见得好很多,
因为坐我隔壁的那个三八美欣时不时就向我喊声:
" 云顶!"
然后就会害得我也很兴奋,
配合他一起傻笑,大笑~
就连坐我后面的政俊都说我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
他吵我睡觉, 我也没有骂他?!

之后就去补习啦~
很开心哦~
因为我的 G.P. 26 题我做了 24 题![ 2 题不会做 ]
真得很开心,第一次那么有成就感,
而且其他人也不会做很多题,
虽然我知道这很不应该, 但是看到他们后心还是有飞起来 XP
然后我自己还不小心悟出一套formula,
虽然这是原本就存在的formula,
但是老师没有教过我们,我居然悟出来了,超级开心~!
而且 Ms Lee 头一次在班上称赞我呢~
说我进步了,要继续加油!
这证明努力是会有成果的
我不可以让老师失望, 更不能让自己失望,
继续朝向我年中考的目标前进!
加油!

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顿才行~
不然怎么对得起我这种过动儿? =)
期待这次的旅游能为我的中学生涯再增添一股美丽的色彩
留下美好的回忆

期待 --- 明天的到来

*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