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Area Sport Day

今天一早就穿着黄色的衣服和一大帮人到KHS去

一到就看到很多人,

还有各种奇怪的 mascot

Perimbun - 一个大针筒!很可爱啊!不过里面的人很热就真的 XP
Jln Bukit - Mickey & Minnie Mouse!! 超级cute!
Convent - 斗牛的家伙, 很man! 只不过为什么不找多一个人扮牛?
KHS - Michael Jackson, 炸到!
Yu Hua - Digi man!!! Always the smarter choice~


我参加的项目是 Telematch 啦!!

参加的人有五个 - 我,阿莫,巧薇,仙慧,JJ

看到Perimbun派出来的人选我很心理不平衡咯!

他们四男一女,我们四女一男!不公平!

我还以为 Telematch 会玩很好玩的东西,

怎知道, 居然叫我们绑bandagestretcher?!

还有commander cross

我真的是被炸到没声音出!!

不过我们绑bandage的速度还真是快呢~

原本的落后转为领先,

可是!! 还是输给了 Perimbun...

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T___T

就说了我的心理不平衡嘛。。。 预感怎么这么准?!

最后我的脸色很不好,不是因为输了,

是因为我们的手和脚都受伤了!!

试想想,穿着短裤在满地是沙和石头的草场上趴着爬,

真得很痛!

王八蛋!


之后因为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Mr. Quah又加多了一个项目,

赢了并不会有奖杯拿, 但可以在overall champion那边加分。。。

所玩的项目就是用三只脚赛跑~

一开始原本说只要两个人玩一场,打算只派巧薇和JJ的,

结果又变成要多一对人玩接力赛,

所以我就和阿莫上场咯~~

那时候我和阿莫真的很紧张,因为我们看了我们身边的参赛者,

说真的,我们的脚是最短的,

所以我们真的很担心我们会包尾,很紧张...

ErXiang & MunKit 就过来教我们诀窍咯。。。

说真的,还蛮有用的~

比赛一开始后,我们真的是照着他们教我们的方法,

可是越走越快,我们干脆跑起来了!!

也许是脚的长度一样的关系吧~

再加上一百分的默契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三只腿是可以用来的!!

听其他人说,我们真的跑得很快,

他们不仅傻眼, 在旁边的还要用跑得来追上我们,

听了感觉好骄傲,好自豪!

到最后我们赢了呢!很开心!!

阿莫,我死你了![ 不过如果比赛的时候你没有踩我的脚我会更爱你 ]

[ 谢谢 ErXiang & MunKit 教我们 =) ]


之后我们就去补习啦~ 顺便吃午餐

午餐的时候我们谈起 Telematch 的小插曲,

就是在巧薇包bandage的时候,我因为过度热心而把她的bandage给了出来

[不好意思,用力过头 ]

然后还要在那里发呆~~~

之后因为我包完了,看到其他人还在包,

紧张之下把stretcher抬到阿莫身边,

再次热心过头地说:“阿莫我先把你的脚抬到stretcher上好么?”

仙慧很没好气地说:“要抬一定是整个身体一起抬的,那有先抬脚的?”

对哦。。。 好像很有道理。。。

就为了这两个小插曲,我们笑了好久,都在笑我热心过头,

结果我今天多了个花名 - 热心的思恩

天哪, 我的花名已经多得数不清了,怎么又多一个啦?!



之后终于盼到颁奖了,

说到这个我就超级火滚!!

居然。。。居然没有颁第二名的奖???

真是的,有没有搞错阿???

好歹我在 Telematch 里面也拿到第二名耶!!

居然没有奖。。。

还是头一次看到只颁第一名的比赛。。。

经济不好也没有可怜到这个地步吧??

气死我!!

哼!

我不希罕。。!

[ 其实我还蛮希望有奖拿的 T___T ]



Area Sport Day 就这样结束啦~

之后因为赶着走出去,所以来不及和其他朋友说再见,

正当我想传简讯给他们的时候,

这时候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转头一看,

居然是 Perimbun 的巴士!

他们很大声地对着我喊拜拜,我当然也要回敬他们咯~

没想到这么刚好,真是有缘 =)



* 恭喜Perimbun的朋友,你们赢得不少奖吧? =)

* 没奖拿就算,至少我知道我是第二名得主

* 摆档口的,辛苦你们啦! 天气真的很热~



2 comments:

K!@nAnN said...

请不要把"愚蠢"当"热心"...哈哈...

Ori ♥ Me said...

拜托

明明就是热心,

只不过就过头了一点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