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Area Competition 2009

今天一大早, 奉命来到学校带小孩子去Convent看比赛咯!
差不多才十一个人, 感觉有一点冷清。。。
多谢其中一个小孩子的妈妈的van,
我们不用走路去! 谢谢 =]

到了目的地,
开始搜寻颖仪他们的踪影。。。
顺便看参赛者报到~
参赛者:
NC = Shinnie Tham. TanSiowHoon, ChanLiTeng, SiawJiaShiwn, LimKaiYing
AC = Alan Tan, NgBinHong, WongWeiJun, LimWenJie, Jordan Long
每个参赛者的样子都好凶, 怕怕。。。
之后看到颖仪他们了,
才知道他们的状况不是很理想。。。
Shinnie晚上突然发高烧, SiowHoon早上吐,LiTeng肚子痛。。。
男子那方面我不太懂,只懂JJ也发高烧,早上也是吐了很多次,
到最后接近昏迷状态的了 >.< 不过我相信他们一定行的!
我们先看NC的kawat, 一开始是Convent的。。。
坦白说,他们真的很齐! 只是。。
走路的方法真的很像唐老鸭~ 不过judge给的反应不错,不太利于我们。。。
之后就是我们的NC出场咯! 不是很齐就真的啦。。。。
之后LiTeng还转错,Shinnie也差点滑到。。。
不过看到他们的tm满意的表情, 相信NC的表现在他们的心中已经是100分的啦!
最重要是这样嘛! =]
AC和NC同时比kawat, 所以我也过去看了AC一下下。。。
说真的, 也不是很齐, 途中barisan还乱了, 幸亏WenJie快手快脚跟回上去~
JJ 和乌龟就不断发出这样的声音: " O gao 咯这次! 你看! 做么踩出酱子的东西! 这次惨咯! 鸟咯! "
不太文雅 =.=
* 听说Perimbun NC的kawat让judge站起来拍手呢! 很有威胁性!

之后很多 ex senior 都有回来帮大家加油打气呢~
其中就有我很久不见的老豆 - 万泉!
场面很温馨, 真不错!


之后的东西我就不多说啦~
NC - Nursing & short case
AC - Long case & short case

先说NC, Nursing是做得还ok, 不过巧薇就不断在旁边给暗示,我们也很努力的配合:
" 思恩阿,如果我生病的时候,我会希望有人来关心我的咯!
是啊, 一个人坐在旁边是很寂寞的! "
[ 暗示要和casualty讲话 ]
是不是很厉害呢? 哈哈 XP
short case就不错啦,
我不会看! 不过我看到颖仪和慧珊不断点头,
想必是不错啦!
说到AC。。。 我两个都不会看,
好像很有型似的,可是我问男子, 男子又不要和我讲,
所以先带过吧~

之后大家一起去吃饭,
顺便谈谈昨夜发生的事情~
他们很多都整夜没睡呢~~
他们真得很在乎这个比赛呢。。。
服了慧珊还那么有精神! 精神可嘉!

之后就是颁奖典礼啦~
紧张-ing, 紧张-ing。。。。。
成绩就是:
NC - Nursing冠军,Short Case冠军
AC - Kawat & Pakaian Seragam亚军, Short Case冠军!
而且两队都可以晋级到state哦!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每次一宣布他们得奖,我们就超级激动!
不断的拍手, 呐喊!
到最后干脆站了起来!

他们10个都了呢。。。。
颖仪原本没有哭的, 给我抱一下就哭了 [ 不好意思!]
凭慧他们全部也哭得稀里哗啦
就连JJ也哭了!

难怪他们要哭。。。
大家为了这个比赛花了多少的心思阿~
AC & NC, 你们要继续加油哦~
未来的路还很长远呢。。。
不可以松懈下来, 要继续奋斗!
你们剪短头发是值得的啦!
从这次的比赛看到了你们的成长,
恭喜你们长大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