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讨厌篮球!!!

今天我们又给我们的班长耍了....
他告诉我们PJ, 结果还是PK,
我就傻傻地穿运动装来学校咯~

可是不穿白不穿,
就趁体育时间到篮球场附近散散步吧~~~

看到篮球校队正在练习,
结果我就一直坐在附近看,
一边叹气..........

今年我们学校有没有机会拿到这次篮球赛的duty呢?
一年一度的篮球赛,
可算是我们大型 & 倍受瞩目的duty之一,
可是这次不知为何, 篮球赛会在蕉赖11里那里举行,
离我们很远,
拿到这个duty的机率也减少了........

我不要啊!!
那里有多少duty hour你知道么?
我才不要错失良机呢.....

如果要确保小的有duty hour拿,
我就要在放假那个星期二之前收到他们的信,
可是我又无法确定他们会不会找我们duty,
我也不知道该找谁争取,

还是我在杞人忧天?


结果想着想着,
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变不好了,
都没什么笑,
直到之后听了达达和航航的"笑话"才OK......


总之,
现在我看到篮球都会有一种莫名的伤感,

一句话:
都是篮球惹的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