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篮球比赛 - 帅!

26/3 ------ 篮球比赛决赛!FINALS!




哈哈,
这天早上超兴奋的, 因为我和其他六个人会到Batu 11那里去duty篮球赛!
(好听一点是去duty,说穿了就是要去看帅哥 XP )
不过早上一来,其中一个人 [ WongKahWai ] 就给了我一个很不错的惊喜。。。
迟 大 到!
我们是和我们的学校篮球员的巴士一起去的,
可是巴士都已经到了, 他都还没有到,差一点我这个负责人就要被老师杀掉了!
不过幸好他及时赶到! Phew...

到那里的时候, 就已经看到很多人在那里练球了。。。
有两个场地, 一个比较大, 一个比较小

小的场地: [ ChinCheeYong & LowYinYee ]
大的场地: [ & WongKahWai, MokYiYing & ThockShengHui ]

大家各就各位, 比赛就开始了~
超多人翘课跑来看这次的篮球赛!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班上的 KaiXiang & QiYuan 也来了!
亏我以为他们是乖宝宝 =.=
就连我老妹也跑来了!篮球赛的魅力果然有够强 =)

篮球赛真得很刺激!
我尤其爱看育华的, 当然啦, 同校的当然要支持一下
真得很好看!
育华的篮球员都好帅哦~ [ 我承认我是花痴 ]
要不是我在duty, 不然我一定也会跟着大声喝彩的!

其中育华18岁大比赛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另一间学校的一个人撞我们学校的球员,
一看就知道是刻意的,
我们的球员手上好大好红的刮痕,
差点两个人一言不合就要打起来了!
还好最后那个王八球员被换下场了, 活该!
之后再同一场比赛内, 两个referee又吵起来了!
而且比刚刚的球员来得更恐怖,比赛还被迫暂时停止。。。。
就因为另一间学校投进了三分球,
一个说算, 一个说不算[ 说有看到他撞人后才投球 ],
一直争, 那个说算分的referee很激动, 整个脸红了, 还拾包袱要走人了!!
不过还好最后没事。。。
Phew...

[ 遇到一个case, 一个篮球的嘴巴被顶到了,
门牙移位了, 痛到不行,
然后我就告诉他最好尽快到附近的医院,怕迟了, 牙齿就接不回去。。。
他马上逼老师带她去医院!
真是爱美到不行啊~~ ]

到最后,育华还是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啊~~
男子18岁以下 - 第
女子18岁以下 - 第
男子15岁以下 - 第
女子15岁以下 - 第
非华裔女子 - 第名 !!

都有抱奖回来呢!恭喜恭喜~
而且女子18岁 & 男子15岁都有机会晋级去打县赛哦~
他们打赢比赛的那一刻, 真的感觉很激动, 很开心!
之前一直看到他们在练习, 现在终于有成果了, 不错不错 =)

LawSemLiang 在赢了比赛之后还要和我说:
“ 都和你讲我们育华会拿第一的啦,不信我~ ”
串 我?!
[ 不过是真得很厉害啦, 至少也拿了冠军 =) ]


* 育华的18岁男子 - 9号带球好快!帅呆了!

* 不知道哪一间学校的球员[ 男的 ] 名字叫Genelisa, 是不是他叫Gene,他女朋友的名字叫Lisa, gabung起来就叫Genelisa? 哈哈

* LawSemLiang - 你打球是很帅没错啦, 不过你的投球技术还真是有点。。。有待加强 XP

* WongJunKit - AhMok 讲他都打到比你好哦~ 回家好好反省吧,哈哈

* 我的15号帅哥 ----- 超级帅! 无人能比! 酷毙了! 天上有地下无!
[ 就是不要说是那一间学校的 XP ]

{ 迟些还有县赛,会不会又是我们duty呢? 不管了,未知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