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生病了。。。 >.<


居然生病
还要是在假期生病的那一种
真是惹人厌。。。
其实星期五那天,考试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要也只能怪自己, 怎么三十人大队那一天还跑去淋雨?
那天是很爽啦, 不过之后就惨了。。。
什么都吃不下, 就一直觉得很冷,
情况反反复复的,
终于星期一的时候, 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烧得很厉害! [ Fahrenheit 104 = Celcius 40!!! ]
难怪这么难受 =.=
不过最难过的是, 什么也吃不下,
满嘴巴的药味, 很臭!
而且也不能和PPS他们一起出去。。。。。。。。。。
[ 病了整整5天! 我的假期啊~~~哀怨 ]
星期日的时候我亲爱的大姐还回来了呢!!
带着他那两个可爱的宝宝 [ 廷亨 & 晋恒]
也就是我的外甥啦~
难得他们回来,我却不能和他们玩 [ 正确来说是没力气和他们玩 ]
然后就这样让他们 “匆匆地来, 匆匆地去”了!
算了, 没法子,
不过让你们看看我妹妹拍下他们的搞笑照片, 哈哈


哥哥。 廷亨




弟弟, 晋亨
两兄弟一起“双剑合璧”!
好像卢广仲和方大同他们哦, 赫赫~
哥哥比较可爱呢, 还是弟弟比较可爱? =)

No comments: